close

2011.7.28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4585.JPG

頻繁的出差已經讓我對於坐飛機旅行感到痲痺與輕鬆平常,過去對於飛行有恐懼的我,也已經沒有害怕的理由,不過此次首爾回台的航班仍然給我不少震撼。從首爾離開的早晨,首爾下著大雨,班機也因為天候的因素延遲半小時起飛,風速強到車子行駛於公路上都有些搖晃與不穩,看著天空厚厚的雲層,不免有些擔心。

IMG_4573.JPG

不過,上飛機之後馬上就被空服人員親切的笑容安撫了,看到她們的表情馬上覺得今天不過是個壞天氣,空服員一定很習慣了,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了。今天的飛機是B777-300。

IMG_4608.JPG

還好,起飛時只有穿越雲層時會忽上忽下不穩定,等飛到一定高度之後就穩定了,窗戶外頭就開始慢慢展現一片美麗藍天。

IMG_4579.JPG

這是今天的早餐菜單與酒單,分中式與西式兩種。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今天來吃吃西式的看看好了,茄醬鮮蔬奄列配豬肉腸,香茜馬鈴薯與櫻桃番茄,非常長的菜名,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港是形容詞。豬肉腸就是那種德式口味的,很有味道非常好吃。

IMG_4586.JPG

蛋的部份,切開來裡面還有番茄肉醬,也由於有肉醬的關係,蛋吃起來不會太乾、太硬,還有點溼潤的感覺。

IMG_4589.JPG

早餐的麵包今天想試試看可頌,可頌帶有濃濃的奶油味與現烤的香脆。

IMG_4588.JPG

這次我不敢碰優格了,我寧可讓他收走,我也不要在那邊水深火熱,所以吃吃水果就好。

IMG_4587.JPG

早餐後還是有附上國泰特製的巧克力,今天選的是白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IMG_4590.JPG

我因為在那邊東拍西拍的關係,所以早餐是吃最慢的,空姐們就放棄我然後在準備區吃起她們的早餐與咖啡,所以吃完一陣子都沒來收我盤子,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按呼叫鈴吵她們吃早餐,所以就來拍拍窗外的景色吧,難得我今天沒有睡意想看看藍天景致,其實沒多久飛機就開始下降了,漸漸可以看到一點陸地。

IMG_4594.JPG

 

IMG_4592.JPG

飛機已經到台灣上空了,很美吧,這不知道是哪條河的出海口?

IMG_4601.JPG

飛機又繼續下降,穿越雲層,開始顛跛了~

IMG_4603.JPG

 

IMG_4604.JPG

現在機身還是處在搖晃的狀態,想到我還能自若的拍照,真是備感欣慰,我克服了害怕亂流的恐懼...

IMG_4605.JPG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已經看到陸地了,馬上就要降落所以安心許多吧~

IMG_4606.JPG

今天的飛行,雖然氣流有點不穩,不過我也漸漸習慣了,下禮拜我又要在6天內坐4次飛機了,飛機餐單元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