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7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7436

有鑑於買了HTC Butterfly,所以開始想買一個藍芽耳機來聽音樂,好好發揮一下傳說中的Beats音效,所以這陣子都在網路上包括Mobile01還有google爬文找關於耳機或是藍芽耳機的一些資訊,其中Mobile01上剛好最近鐵三角廣告不斷在打"啟動無線新元年",於是乎就找到這款支援高音質aptX®技術的藍芽耳機 - 鐵三角ATH-CKS99BT,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奶油飛的藍芽是有支援目前最高音質aptX®技術的手機呢(上面照片我工作的打包台露餡啦XD)。

一開始爬文找到的不是這款,是鐵三角已經上市的另一款藍芽耳機ATH-BT05,也親自到大安路的鐵三角台北展示中心試聽,但是因為沒有支援aptX®,所以考慮半天,店員說ATH-CKS99BT要到4月才上市(我內心OS:阿現在廣告是在打身體健康的嘛?!,現在連公車廣告都出來了耶,怎麼沒有上市呢?),連到日本官網鐵三角找找資訊,日本早在去年12月中就開賣,於是興起從網路代購的念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於是這個耳機就坐飛機來我家了!!哈哈哈

ATH-CKS99BT

 

驗明正身,店家填充的報紙是日文的。

DSC07433

 

包裝的非常仔細,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

DSC07434

 

這應該是台灣第一支在網路上曝光的吧!!過癮~

DSC07435

 


這個耳機哪邊好呢?我節錄官網上的資料來給大家看看先:

搭載高音質耳機擴大機,驅動衝擊的重低音
支援最先進的atpX編碼,革新的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

● 支援高音質aptX®音訊編碼技術, 播放音樂流暢不延遲
   日本國內第一支採用此技術之Bluetooth耳機麥克風組,並支援無線技術內容保護的SCMS-T。

● 支援SCMS-T,可以無線收聽1seg音訊

● 支援多重配對,最多可登錄至8台裝置
   支援多重配對功能,讓擁有複數Bluetooth裝置的使用者更便利。

● 搭載專用調音的高音質耳機擴大機,驅動力十足
   搭載能夠發揮「SOLID BASS」耳機驅動單元性能的高音質耳機擴大機。

● 嚴選的音響零件實現高解析度音質

● 搭載Coupling Condenser-less(無交聯電容)迴路,展現深邃低音

● 搭載新開發“雙重空氣室機構AR”,再現厚實低頻與清澈中高頻

● 兼具高遮音性與優異密合感的雙位置支柱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反正我是信了~ 

DSC07437 

DSC07439

 

我想說藍芽耳機體積也不大,盒子用個這麼大是搞什麼?原來打開別有洞天阿。

DSC07441

 

有附一個旅行包耶,可以把耳機放進去,這樣放在包包裡也不怕把耳機壓壞了。

DSC07442

 

主體近拍,有音量增減鍵與選曲鍵。

DSC07444

 

正面是髮絲紋路,不過是塑膠的材質,中間是指示燈號與麥克風,右邊是Play/Stop鍵。

DSC07445

 

背夾與電源鈕

DSC07448

 

耳機應該是搭配鐵三角CKS系列的重低音耳機。

DSC07447

 

開箱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充電,尾端的USB孔忘記拍,有個外蓋可以防塵,藍芽配對鈕也在那邊。

DSC07449

 

最後把藍芽耳機放在硬殼包裡面,這個耳機其實主體不大,所以相當輕巧。

DSC07451

 

拿來配HTC Butterfly真的在適合不過了。

DSC07450 

 

一到手先用了一下,首先跟HTC Butterfly的配對非常順利,音質上我是覺得非常不錯,至少跟我到大安路的鐵三角台北展示中心試聽的ATH-BT05好,不過這款不像ATH-BT05,少了4種音場的設定,而且耳機是做固定式的,沒辦法像ATH-BT05一樣可以更換其它耳機,算是一個大缺點,不過如果不打算換其它耳機,那麼這個點應該是沒有差別了,價格上因為是從日本直接買回來,含運大概是16000JPY,換算下來台幣約5000出頭,比台灣公司貨ATH-BT05還要低一點,所以應該是滿划算的啦,很好奇公司貨上市訂價會是多少呢。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