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4038

又是一篇嚴重拖稿的食記,但是鐵板燒的美味彷彿還在口中環繞。

用餐這天大約是7月底,託從大陸返台度假郭大美的福,這天Sam賢伉儷帶我們一同到永和的尚品鐵板燒。

DSC03950

 

尚品是中永和一帶著名的鐵板燒餐廳,出發前我還撥電話詢問關於停車的問題,店家很貼心的說這邊不太好停,雖然正對面有個私人停車場,但是因為位子不算多,所以要早點來停,當天到了之後,才發現這裡其實很常經過,拐個彎就是樂華夜市,但由於店面招牌採黑色系,實在很低調,所以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家餐廳。 

尚品

 

這天因為我第一個到,所以服務生在帶位後,面前的料理台還是乾淨一片。

DSC03959

 

料理台上擺著廚師烹調要使用的各式調味料。

DSC03961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永和尚品鐵板燒有著什麼樣的菜色吧!

DSC03970

 

尚品最便宜的套餐是主廚特餐650元,再來就是鮑魚特餐880,其他套餐的價格依序往上加就對了。

DSC03975

DSC03977

 

當然真要說的話,最便宜的是兒童全餐,不過就算我小時候這應該也是不夠吃

DSC03978

DSC03983

DSC03984

DSC03985

DSC03987

DSC03989

 

每個人桌上都有擺著兩款醬料,分別是千島醬跟洋蔥醬油。

DSC03994

 

在等待郭大美到的同時,廚師已經開始幫隔壁的顧客料理,看的實在是好餓阿....

DSC04000

 

不一會兒我們人都到齊了,我點的是最基本$650的主廚特餐,菜單如下:

湯品

手工麵包

開胃菜三選一 - 松露蒸蛋/時令開胃菜/新鮮鵝肝(需補差價)

前菜 - 美味鮮蝦&季節鮮魚

主菜 - 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薄燒沙郎牛排/特製沙郎牛肉捲/培跟雞排/優級松板豬/法式羊排

時令蔬菜

水果

甜點

飲料 - 咖啡/茶

首先來的是有烤過的大蒜麵包,上來時熱熱的,麵包口感偏鬆軟。

DSC04005

 

湯的部分有海鮮清湯與海鮮濃湯兩種,Sam的女友選的是海鮮清湯,看起來味道棒極了。

DSC04008

 

我選的是海鮮濃湯。

DSC04010

 

蝦、魚、墨魚用料看的到,湯頭海味蠻濃郁的,好喝。

DSC04012

 

再來是冰鎮沙拉棒,搭配桌上擺好的兩種沾醬。

DSC04016

 

大廚開始在料理我們的前菜囉,看這個樣子應該是松露蒸蛋吧。

DSC03996

尚品

 

來了,真的是顆蛋耶!! 

DSC04021

 

剖開蛋殼上面的部分,再放上些魚子醬。

DSC04022

 

裡面就是蒸蛋,吃起來真是一個精緻的前菜。

DSC04032

 

接下來是每個人都有的雙前菜之一 - 美味鮮蝦

DSC04038

 

廚師另外把蝦頭裝盤,給喜歡吃蝦頭的人吃。

DSC04041

 

再來是第二個前菜 - 季節鮮魚,魚有兩種可以選,一種是刺多的煎香魚,但是我對刺非常沒轍,所以就散選鱈魚囉。

DSC04048

 

Sam點的是鮑魚特餐,就是主菜有多加一顆鮑魚,在我們吃前菜的同時,廚師就開始料理鮑魚了,是把現撈活的鮑魚直接放到煎盤上開始料理,所以看它活跳跳的,有點殘忍卻又好想吃喔...?!

DSC04044

DSC04046

 

不一會兒就完成上桌了,是不是很奢華的享受呀

DSC04052

DSC04053

DSC04056

 

以上是"鮑魚"特餐的部分,在我們主菜來之前,先上了個水果優格沙拉,吃起來應該是橙汁優格,很合我的口味。

DSC04060

 

我們一行四個人,除了鮑魚以外一共還有四樣主菜,首先登場的是松阪豬,我有吃一顆,真的是脆到飛天,配上煎過的蒜頭跟一點點胡椒鹽,真是夢幻。

DSC04065

 

我跟Sam點的是一樣的無骨牛小排。

DSC04069

 

再來是正在料理中的特製沙朗牛肉捲

DSC04074

 

5分熟的沙朗牛肉片捲上由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絲。

DSC04075

 

看起來是不是也是很讚呢!!

尚品

 

大魚大肉完當然要來盤青菜消消油膩。

DSC04089

DSC04093

 

吃完所有餐點後,服務生請我們另外到甜點區用餐,是位在結帳區的後面,餐後甜點區位在窗邊,讓我們遠離了鐵板區,讓我們舒服的享用甜點,甜點有焦糖布丁跟水果,作為完美的Ending。

DSC04099

DSC04097  

 

基本上除非是去百貨公司, 不然鐵板燒這種東西都是很貴的,尚品的主廚特餐是$650、鮑魚特餐是$880,加上服務費都還在$1000以內,我想鐵板燒大概都是如此吧,如果想要在千元以內吃到近高級的鐵板燒,我想永和尚品鐵板燒是可以來吃吃看的一家店,寫到這邊我又想起寧夏夜市的雙連鐵板燒了,$1000可以點到爆炸呢,好餓喔!!不過當然不能這樣比啦,這邊有的是氣氛唷!!!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68號

02-2926-3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