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7    文/圖 : tientien&alexstone / IPhone 4&Sony HX9V 

DSC02323.JPG

 

大家好,我是tientien

 

人稱"白目署長"的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一向是一位敢做敢言敢衝的政務官,從政府官員卸任後,由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先生邀請,請楊志良老師將其在政府服務的改革心路歷程以及對現在社會的期許集結成冊,因而發行了【拚公義,沒有好走的路】一書。

 

DSC02310.JPG
 

 

一個人不會讓社會上所有人都喜歡、都滿意,在這邊,不討論楊志良老師在社會上人對他的喜惡,要分享的,是這本書的內涵與精神。

IMG-20110807-WA0000.jpg

 

在此要謝謝楊志良老師出版此本非常有意義的書,書中對「社會公義」的銓釋以及「尊重生命」的理念讓人在研讀此書的時後熱血沸騰、熱淚頻頻,也讓人找回那理當要存在但卻又好像被社會逐漸遺忘的正義感以及對社會的關懷之心。

 

天下文化於7/31美好的周日午後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辦了楊志良老師的新書演講暨簽書會,楊老師不改幽默灰詣的個性分享了許多有趣的小故事以及獨到的見解,讓聽眾笑聲不斷;楊老師在演講中也不斷提及,自己只是盡本份做了公務員該做的事,真的很讓人敬佩。

 

DSC02392.JPG

 

 

7/31是台北場,天下文化在8/6(周六)台南誠品也有場簽書會,南部的朋友也可聽到獲益良多的演說。

 

DSC02331.JPG 

 

DSC02399.JPG 

 

 

社會是由眾人所組成,要達到公平正義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期許社會上有更多的楊志良,一同為邁向公平正義的社會而努力,讓台灣更好,共勉之。

 

Photo 11-7-31 下午8 36 23 (HDR).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