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3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終於要開始我的部落格人生了 首先 經由時尚石董的耳提面命 寫文章要以 清新 時尚 為寫作宗旨 於是 , 先獻上機艙自拍照一張(飛機上手難免會震嘛~~)

 4.bmp 

 

好了 接下來可以繼續我們清新 時尚的正題! 這年頭 甚麼都要扯上雲端啊(還有時尚)!!!!! 林百里也說雲端是未來(亂引用...) 於是,小妹就以每兩周一次的出差飛機餐,當作我的部落格處女文,還請多多指教!

這次坐的是國泰航空波音747-400往韓國的班機,國泰航空是對於機艙的設施一直是走在業界前端的,部分班機的商務艙看起來更是如頭等艙,維妙維肖呀~ lounge.bmp

 

位置可以完全平躺下來,也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呼呼大睡或是清理牙縫這種行為也不會被隔壁的帥哥看到(話說上次黃秋生坐我隔壁呀)

sofa.bmp

 

 5.jpg

 

 也可以舒服的一邊看著座位前方的電視,一邊享受今天飛機上的美食我知道燈光有點昏暗,但也是因為這樣比較有情調呀~

3.bmp

 今天的開胃菜是北義名菜 帕馬火腿佐蜜瓜 配上香檳餐前酒 帕瑪火腿的味道很好 不像某些台式義大利餐廳的火腿有種可怕的生肉味 帕馬火腿的脂肪部份 吃起來也很美味 說實在的 我對於生肉脂肪的接受度還比熟食高(怎麼會這樣~) 對了,還有麵包,空服員會提著麵包籃給你選擇,有大蒜麵包 拖鞋麵包 瑪芬 香料麵包可以選擇 我選擇香料麵包熱騰騰的香料麵包真的是挺不錯的 口感鬆軟又不乾澀 橄欖油的香氣也很濃郁 主菜的部份是醬鴨胸佐香料飯旁邊還有一點菇類... 聽我介紹的如此哩哩拉拉 就知道真的是普普了 我的腦袋瓜對於主菜的印象 除了飯很乾之外 什麼都記不得了...

 

dessers.bmp

但是 餐後的甜點 - 哈根大使跟無限拿的巧克力還有濃郁的咖啡 我還比較印象深刻點... 我想 每次坐飛機的時候 對於新鮮事物的體驗(包含機上娛樂節目 研究菜單 自拍 東張西望)總是能讓我忘記我坐飛機的緊張感...下次來寫篇我的飛行恐懼症好了....

嗯... 常常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這樣的享受很短暫 畢竟台灣到韓國也只有兩小時的飛行時間下次飛行的時候 我會認真的給大家更詳細的內容 畢竟這是人家第一次嘛(羞)

cathay.bmp

感謝大家指教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