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8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3789.JPG

自從韓國出差回來之後,整個腦與味覺都還是停留在韓式食物的美味,這篇阿里韓國豆腐鍋一定得要發文來緬懷一下才行~

當初會在美食一級戰區國父紀念館週遭選擇吃阿里有幾個原因:

1.這是李玖哲開的店,哈哈,感覺像他這樣可愛又古意的人一定會做有誠意的餐廳!

2.當然還是價位取勝啦~這附近的餐廳雖然多,但經濟實惠的畢竟有限,而且我也不想踩地雷!

3.其實還是因為我喜歡李玖哲啦~哈哈哈

店內呈現一種,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吃韓國料理的感覺,哈哈,你們也知道韓國料理店最喜歡擺國旗還有韓國娃娃了...

IMG_3787.JPG

 

IMG_3775.JPG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菜單吧~我點的是綜合海鮮豆腐鍋,280元,在這個區域而言應該算是蠻平價的了~

IMG_3778.JPG

 

IMG_3777.JPG

 

點完菜之後,馬上送來吃韓國料理一定要給的小菜!

IMG_3780.JPG

 

首先是泡菜,泡菜口味算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不會像在韓國吃的泡菜那樣死鹹又辣~

IMG_3782.JPG

 

再來就是人人稱道的煎魚啦~老闆非常大方的給了一條煎魚,Nicky真是好人~

IMG_3781.JPG

 

豆芽菜,在韓國吃的涼拌豆芽菜通常都是辣的,這裡的沒有,非常清爽!

IMG_3785.JPG

 

貌似馬鈴薯的蕃薯,很甜很好吃,這個續了很多次!

IMG_3786.JPG

 

韓國小菜一定會有的海帶,上面加上韓式的辣豆瓣醬

IMG_3783.JPG

 

青脆的涼拌小黃瓜

IMG_3784.JPG

 

一邊吃著小菜,很快的主餐就來了,我的韓式綜合海鮮豆腐鍋,辣度可以選擇,我選擇小辣,要吃前打一顆蛋下去,味道很好吃,豆腐非常嫩,湯也很好入口~其實海鮮豆腐鍋有附一碗飯,不過因為等一下還有一個石鍋拌飯,所以就跟他取消了。

IMG_3797.JPG

 

給的海鮮算是蠻多的,我最愛的蚵仔也很大顆!

IMG_3793.JPG

 

我真的很愛蚵仔,就算是沒有自拍,我也要拍蚵仔~

IMG_3800.JPG

 

另外點的石鍋拌飯也很特別,不是我在韓國吃的那種石鍋,有點像炒菜鍋的形狀,也比較好翻。

IMG_3791.JPG

 

不過說真的,這個石鍋拌飯就比較不道地了,放的材料也跟我在韓國吃的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良過?

IMG_3792.JPG

 

整體來講,阿里韓式豆腐鍋店算是好吃又實惠的,小菜豪氣的給了一條魚,而且還可以一直續,豆腐鍋也很好吃,在國父紀念館這裡難得的提供了一個好吃又經濟的選擇,而且份量多到可以讓大胃王的我吃的很撐,服務也很親切,我只能說,李玖哲真是個好老闆~

 


Ari TOFU House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2130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