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1.02.25      文/圖:blogfun - Alexstone / Sony HX1

DSC00952.JPG

 

本週一是桂冠宅宅榮退的大日子,當然大夥的聚會是不能少,從週二位在迷樣地址的士林厚切牛排晚餐簡單吃粗飽之後,Rayson就吵著要來金泰試看看,果然我們的動員能力是很強大的,不囉嗦9個人就全面到齊,當然在台中的小美就只能乾瞪眼了

由於金泰不給訂位,所以大家相約七點一起來排隊,,排隊的時間原先預計花費30~40分鐘左右,也剛好給大家下班趕過來.

一到不得了,在晚上7點瑞湖街這種偏僻的地方,門口果然大排長龍,揪~竟~是什麼蓋飯這麼有魔力,我想第一張圖片就可以說明了!!

雖然說偏僻,但他其實就在亞尼克內湖店附近喔

DSC00873.JPG

 

金泰原先是家做海鮮中盤貿易的公司,起先做海鮮蓋飯大概也就是加減做給過路客吃吃.不知為什麼因為一些部落客推一推就大紅起來,這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這家店完完全全是靠網路紅的,紅到都重新裝潢,改行當餐廳了.

金泰

 

歡迎馬祖弟兄回台,這次不用收假了!

DSC00878.JPG

 

記住!菜單是要店家出來發的喔,你去跟他會叫你在外面等一下的,果然是人氣店家阿.

在外面拍點菜單的時候,隔壁阿婆說:哎唷~閣賣照相齁. 我就笑笑說:當然要照相存證阿~

DSC00884.JPG

 

7點才從敦南下班的夏洛克與小妞也趕到了,可見我們排了真的滿久的...囧

DSC00885.JPG

 

Rick在結束與小秘書~ㄟ不是啦~是公司的會議後也找到這偏僻的地方~還好他的衛星導航沒帶錯路

服務生會在要準備進場前在外面幫大家點好菜單,據說這樣上菜會快很多,後來再進來加點的話就會比較慢,而奶餅也在點菜的最後一刻從家裡趕到,終於我們在8點左右順利進場.

 

 

順利入坐後大家就開始討論剛剛點的究竟O不OK~

(Rick又在主持會議了~)

DSC00898.JPG

 

我們其實點了不少東西,但其實也不多,可是一餐吃下來也吃了4千多塊...

DSC00940.JPG

這是吧檯區,冷藏區裡都是超大塊的肥厚生魚片!

DSC00896.JPG

 

重新裝潢後果然就是餐廳的樣子,跟之前海鮮貿易公司加上幾張摺桌的模樣還真是大不相同...

DSC00907.JPG

DSC00917.JPG

 

每桌上都擺有一塊壓克力板,上面寫著"蓋飯的美味步驟",大意就是先把蓋飯上的蛋黃打散,生魚片由淺色的開始吃,生食不要跟飯拌再一起吃以免破壞海鮮的美味.

DSC00910.JPG

 

這是我們單點的綜合生魚片,每塊切的其實相當肥厚,跟美觀園有的拼喔,這個要價 $220 我是覺得滿合理的. 

DSC00936.JPG

 

這個是點定食附的小菜, 蛋皮撒七味粉 / 黑豆 / 泡菜

DSC00942.JPG

 

再來是每個人都有附上的一碗味增湯,湯裡面有打個蛋,還有魚肉塊,單點的話印象中是$50

DSC00943.JPG

 

噹噹~"海鮮蓋飯"首先登場

DSC00949.JPG

 

再來是一直說好餓的Rick點的無敵蓋飯,他比海鮮蓋飯多了左邊的生蠔還有一尾牡丹蝦,菜單上寫說點生食蓋飯的每份可以加價$130加點一支牡丹蝦.

DSC00951.JPG

 

接下來是單點的炒高麗菜苗

DSC00957.JPG

 

單點的烤牛小排,撒點芝麻在配上黑胡椒與大蒜真的是絕配阿!!

DSC00961.JPG

 

接下來點定食的朋友登場囉,這個是小妞點的烤松板豬定食,我沒有分享到,據大家說肉很嫩喔,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DSC00963.JPG

 

再來是夏洛克點的鮭魚一大片之鹽烤鮭魚定食,,他一開始本來要點紅燒雞腿定食,好在我極力阻止他...(手抖了~XD)

DSC00969.JPG

 

奶餅展示的是Rick單點的烤鮭魚下巴,Rick都把這道吃完了然後問說:ㄟ~阿我的魚下巴怎麼還沒來阿!   .....你已經吃掉啦~大佬~ 

金泰

 

tientien點的烤鯖魚定食,是一整尾的鯖魚.

DSC00972.JPG

 

然後是我點的烤大蝦定食,不過我後來覺得點錯了,因為要剝殼太麻煩啦,不過蝦很新鮮.

DSC00974.JPG

 

全部菜都上了,大家真開心阿!!小美~

DSC00979.JPG 

 

全部吃下來大約4千多元,平均一個人大約$500,大家一開始上菜的時候大家都覺得不多,不過吃到最後都說還滿飽的,但是整碗的生食蓋飯吃到最後實在是有點膩,因此一定要搭配些烤的熟食,才不會太生冷,以後在正餐時間大家要來吃金泰的話還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喔!

 

店家資訊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時間:平日AM11:30-PM15:00 ;PM16:30-PM21:00,假日AM11:00-PM21:00,每周一公休
備註:建議用餐時間避開熱門時段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讓生活更多Fun - 一起blogfun

Blogf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桂冠
  • 我又餓了.......
  • 利比亞第一帥哥格達廢
  • 我看完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爽!!!!!!!!!
    那個料理東西軍級的海鮮蓋飯是怎麼回事???
    那個上面放著Kobe, Lebron, Wade, Grinffin, Howard的海鮮蓋飯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在利比亞沒見過這種東西???
    WTF!!!!!!!!!
  • alexstone
  • 你要不要也用個帳號~或是把FB的再拿出來用~這樣你在這邊留言就更親切啦!
    怎麼說你也是blogfun的一員,你要知道你現在是最落後的一個喔!!
  • alexstone
  • 因為我今天打開後台,發現一篇草稿,是一個E開頭的秘密成員打的喔~酷吧!
  • pcm999
  • 流口水了說......
  • 游欣穎
  • 把拔 你昨天才說完我馬上就來幫你加人氣了我人是不是很好! 可是我記得他的海鮮蓋飯好像是熱的飯上面加冷的海鮮 至少他裝潢前我去吃是這樣子的 這樣很瞎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