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8    文/圖:fetishpink / IPhone 4

IMG_3257

大家好,年關將近,空中飛人更是在天空飛得不亦樂乎。累積的文章約有10幾篇了吧,要趁年假好好還債了!

這篇驢子餐廳的brunch也是不知道壓了多久的文章,這天早上還做了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事情,我找了兩位壯丁一起去建國北路慈濟做骨髓捐贈配對,然後就旋即吃大餐來犒賞自己。

IMG_3304

IMG_3300

 

果然是驢子餐廳,除了驢子以外的牲畜是不能進去低~

IMG_3303

IMG_3302

 

驢子餐廳位於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叉,茹絲葵的對面大樓,也就是海基會的一樓,星巴克的隔壁。大片玻璃的大樓採光算是挺不錯的用餐環境。

IMG_3229

 

內裝也用馬賽克磁磚貼牆面,搞的根海底世界一樣。

IMG_3240

 

不過身處這樣的絕佳地點,明亮彩光,就知道驢子餐廳的早餐價位絕非早安美芝城那麼簡單。我們來看菜單:

IMG_3230

 

早午餐的部份只有菜單上的最後三種,驢子蛋堡、紅酒燉牛肉&菠菜起士蛋捲、田螺烘蛋燒,各380元,沒有附飲料。所以我們只好另外一人再點一杯。

IMG_3238

 

可以續杯的熱咖啡一杯140元,奶昔160元,果汁也是要100元,這頓早餐真的是相當的不便宜。

IMG_3234

 

上菜了,三個早午餐一起來。

IMG_3248

 

首先是驢子蛋堡。

IMG_3263

 

所謂的蛋堡就很單純的只有奶油與半生不熟的水波蛋,切下去的那一刻蛋液便如火山爆發一樣流出。旁邊長的像培根的肉類是義式柑桔豬肚捲,豬肚出現在早午餐裡,真是太新奇了。西式的烹調法給予豬肚全新的面貌,原來豬肚因為作法的不同,也有完全不同於四神湯的滋味呀。

IMG_3288

 

驢子蛋堡的配菜是蘆筍&生菜沙拉,不過沙拉好像沒有配醬。

IMG_3251

 

蛋堡剖面圖,我總是可以把它弄得很噁心。

IMG_3296

 

再來是紅酒燉牛肉&菠菜起士蛋捲&法國麵包組合,聽起來好像很豐富,但每樣都只有一點點。

IMG_3256

 

菠菜蛋的部份還蠻溼潤的,突然有種在吃國泰商務艙飛機早餐的感覺。不過新鮮的蛋當然好吃太多啦~

IMG_3267

 

附上的法國麵包,可以沾紅酒燉牛肉來吃,單吃的話沒什麼麵包香味。

IMG_3262

 

另一個早餐組合是田螺烘蛋燒,看起來其實蠻像PIZZA的。

IMG_3258

 

內容物除了田螺以外,還有培根、義式香腸片、馬鈴薯、黑橄欖,根本是PIZZA的內容啊~

IMG_3283

IMG_3280

 

不過青菜倒是給的蠻多的,也算是相當健康的料理,這個烘蛋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IMG_3285

 

旁邊附有香蒜奶油醬可以沾法國麵包吃。

IMG_3261

 

現在來介紹被我嫌棄的貴飲料,友人俊男哥點的蔓越苺汁,100元。買優先沛可以買一大桶呢!

IMG_3244

 

噱頭十足的香蕉焦糖奶昔,180元!!!!

IMG_3242

 

一天不喝咖啡眼睛就睜不開的我,選了可以續杯的熱咖啡,140元。

IMG_3246

 

喝完之後發現杯底的小巧思,杯底浮現了驢子餐廳的位置圖。

IMG_3299

 

總結來說,驢子餐廳的早午餐是走較為精緻的路線,雖然說外加350元就可以升級為內容豐富的套餐。但是花1000元吃早午餐我覺得有點沒必要,所以就沒有加碼下去。縱使味道還不賴,但CP值頗低。但是如果有這個預算的人,其實L'IDIOT Reataurant的用餐環境相當明亮舒適,應該算是不錯的生日活動聚餐或是情侶約會的好地點。

IMG_3239

最後附上L'IDIOT Reataurant的營業時間:p

IMG_3235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L'IDIOT驢子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02-2545-6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