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3.2.6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7332

距離上次買新手機已經接近一年,默默的我自己的門號2年到期日一轉眼就到了,上回是續約HTC DHD,去年3月借用我老哥的門號續一支Sony XPERIA S 來用用,不過後來漸漸的常常讓我講電話不是斷掉不然就是沒有聲音,於是又興起換手機的念頭,加上我真是受夠了SONY的介面,第一次日本手機軟體是比台系HTC醜又不方便,於是這是非常期待HTC Butterfly的飛來。

Butterfly

不用說HTC Butterfly 詳細規格真的是一時之選:

Qualcomm APQ8064 1.5GHz四核心處理器
5 吋 Full HD (1080*1920) 的 Super LCD 3 大螢幕
2 GB RAM/16GB ROM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HTC Sense 4 +介面
Wi-Fi 802.11 a/b/g/n 無線網路
GSM1800/GSM1900/GSM850/GSM900/HSDPA/HSUPA/WCDMA
主鏡頭 800 萬畫素彩色相機,自動對焦,配備LED 閃光燈與 BSI感應器
F2.0光圈 與 28mm廣角鏡頭、支援1080p 錄影
前鏡頭:210萬畫素,視訊電話時支援1080p高解析影像
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 HTC ImageChip
瀏覽模式(sightseeing mode)保持手機隨時待機
IPX5 防潑水、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GPS、3.5mm 耳機孔、藍牙 4.0 (with aptX)、DLNA、MHL 影音輸出
尺寸 143 mm x 70.5 mm x 9.08 mm/ 重 140 g
電池容量 2020 mAh

首先我們就不多介紹,多看看我的拙拍吧,我常常覺得產品的開箱打太多字其實沒甚麼意思,我去看其他人文章也大多是看照片不然就是心得,就像去喝喜酒誰想聽主婚人講話呢?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這次HTC的蝴蝶機可分成三個版本

1. HTC J Butterfly HTL21-這個是在日本當地銷售,與KDDI電信合作的版本。 

2. HTC Butterfly - 這個就是台灣的版本,也就是國際版。

3. HTC Driod DNA - 美國Verzion客製版合作的版本。

台灣的版本與其他的版本最大差異就是IPX5生活防水,生活防水的等級大約是站在雨中講電話,所以昨天當我在新店台灣優力加油站門口站在雨中講電話的時候,奶油飛讓我非常的放心。

(X~因為我車子輪胎破了啦!不然我幹嘛在雨中講電話~凸)

接下來就看外觀吧!白色真不好拍~因為光線相機又誤判啦....

DSC07331

 

尾端USB接孔,還好我Sony XPERIA S的充電蓋開習慣了,小意思!

DSC07333

 

側邊音量鈕

DSC07334

DSC07335

 

Beats LOGO表示有低音加強阿!!東芝~東芝~東芝~東芝~~

DSC07336

 

HTC Butterfly的電源鍵位於上方,按鍵使用同心圓的金屬刻紋質感非常漂亮,左邊是microSD & micro Sim卡的卡槽,HTC為了防水機制,設計個蓋子隱藏起來。

DSC07338

DSC07339

DSC07340

 

這次Butterfly最厲害的就是用上了1080P的Super LCD 3面板,像素密度高達440ppi,超越"唉"鳳視網膜螢幕326ppi的細緻度(sorry 對於iPHONE 5真的就只能唉~)。

DSC07342

 

近拍真的很細

DSC07341

 

好!接下來我再拿Sony XPERIA S 來拍拍外觀比較,這兩支都是外型非常好看的日系風格,所以我的外蓋一樣使用日本進口原裝rayout透明保護殼,Butterfly的我這回是在信義誠品的HTC櫃買的,比上次便宜點。

DSC07346

 

Xperia S 的螢幕也是來頭不小,採用 1280 x 720 無縫式設計的 4.3吋 TFT 螢幕,像素密度達 342ppi,也比iPHONE高了點,所以我的眼睛已經無法接受低像素密度的螢幕了啦,不過Xperia S的黃斑問題我也中了,所以也是有遺憾阿....(這張拍得不好,右邊應該有失焦)

DSC07351

 

再來就是外觀的疊疊樂,隨意看就不介紹囉。

DSC07349

DSC07355

DSC07357

DSC07359

DSC07360

DSC07361

 

以上照片告一段落。

HTC Butterfly用到現在大約已經快1個月了,老實說用起來真的滿滿意的,尤其是那個螢幕實在是太厲害,再來就是操作介面,比Sony好看又好用,真的很難得在這種整合介面上,台灣是比日本強的,只是入手的過程一波三折,敗就敗在神腦跟中華電信的糟糕行銷,讓我們要續約的人變成次等公民,從12/18下訂到拿到手機一共花了22天,尤其12/27號詢問下訂的中華電信大安局,說我已經是白色第一順位,結果到了1月8號再問竟然還是沒有?!怎麼可能嘛!經過不斷了跟HTC客服還有中華電信客服反應後,總算拿到手機了,01那些說預購沒問題的打手網友我想應該都在說謊吧!!因為事實就是我拿到了,HTC好不容易爬起來,實在是會被這種行銷給搞死,好家在HTC客服在收到mail信後撥電話過來關心,可見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服務是真的,希望下次別再搞成這樣了.....

最後我要說 HTC Butterfly 是台好手機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讓生活更多Fun - 一起blogfun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費歐娜 愛幻想
  • 呵呵~我也好想換白色蝴蝶機,但我的4s還沒爛!看來我們是白色美型機控XD
  • 哈囉^_^
    對壓對壓,我就是因S7是白色的才考慮這台的,白色有種奇妙的魔力!哈哈(Alexstone)

    Blogfun 於 2013/02/18 02:40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這支超漂亮的,超想入手,另外Shper??super吧!
  • 唉呀~打錯字被抓包~~XD

    Blogfun 於 2013/04/25 18: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