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3.2.25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6230 

 

12月香港行美食全紀錄Part3,當然一早要來幫自己添好運一下,疑?怎麼好像要去介紹廟宇一樣,不是介紹美食嗎?沒錯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米其林一星美食 - 添好運點心,添好運也有米其林一星的美食認證,今天來到的是香港站IFC,也就是機場快線樓下的分店,市區預辦登機完搭電梯下樓就到了,地點非常方便,添好運的本店在旺角,但是既然IFC也有,為了節省時間就在這邊感受一下囉,不想去旺角大排長籠的朋友一定要來邊吃看看!

DSC06224

 

跟阿鴻小吃一樣,我們因為太好吃了,路線上又方便,所以我又來了兩次,要回台灣的那天因為要到這邊辦理市區預辦登機,所以當天先吃了添好運,到機場再吃了阿鴻小吃(有沒有很豬),所以本篇一樣是2合1火力加強版,一次點盡IFC所有重點,好家在第一次光臨是在一大早時間,一到馬上就有位置,真是幸運。

DSC06248

DSC06244

 

添好運的點單,據說旺角本店的菜色多了些,不過光看這些口水就直流了......

DSC06198

 

吃港式點心一定有茶,因為是茶餐廳嘛,茗茶費用一個人是$6HKD喔。

DSC06197

 

還有一堆沾醬配料。

DSC06200

 

店裡環境滿乾淨的。

添好運

DSC06204

 

把添好運當早餐真的滿爽的啦!所以我們一口氣點了5個菜,後來又加點了鮮蝦腐皮捲,一共$108HKD,所以我跟tientien早餐就吃了近$400台幣阿......

DSC06213

 

首先登場的是煎臘味蘿蔔糕$20HKD

DSC06206

 

真的有成塊的蘿蔔喔,跟在台灣吃到蘿蔔都不見的蘿蔔糕不同,真材實料。

DSC06214

 

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18HKD,超好吃!回程時我還特地點一份帶回台灣。

DSC06208

 

簡單說就是表面烤的酥酥脆脆的菠蘿包的表面,非常的香。

DSC06211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叉燒內餡,甜而不膩,小心燙口,而這也是添好運的招牌點心。

DSC06230

 

我到茶餐廳必點的鼓汁蒸排骨$14HKD,好吃。(沒第二句話)

DSC06219

 

陳皮牛肉球$14HKD,這邊的陳皮是真的有放陳皮這個材料進去,一開始我還以為單純是名稱而已,沒想到原來香港的牛肉球都會有陳皮的味道(對~就是那個陳皮梅的陳皮啦)。

DSC06222

 

黃沙豬潤腸$20HKD,就是豬肝腸粉啦。

DSC06226

 

上菜速度滿快的,不過應該是因為一早人還不算多的關係。

DSC06227

 

加點的鮮蝦腐皮捲$22HKD,這份因為炸的油沒有瀝乾,所以不夠酥脆,有點失望...... 

DSC06237

 

不過內餡是真材實料喔。

DSC06239

 

好~

轉眼間到了要回台灣的時候,我們在IFC預辦登機以後,逛了一下IFC的agnes'b亞洲旗艦店後,就跑下來吃午餐了。

因為是上班日的中午時間,所以排隊的人潮就出現了。

OS:香港為甚麼到處都是人啊~怒!!!

 

DSC07107

 

今天午餐的點單如下,重複過的照片就跳過囉。

DSC07109

 

鼓汁蒸鳳爪$25HKD,這個鳳爪很軟嫩非常入味,而且每桌幾乎都有點,真的是點對了。

DSC07111

 

因為是吃午餐,所以我跟tientien決定各點一個飯類當主食,這個是鴛鴦臘腸雞粒飯$25HKD,下面的飯拌著表面雞肉跟臘腸蒸出的原汁,非常的香,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DSC07112

 

再來是我的煎蛋牛肉飯$25HKD。

DSC07114

 

其實就是表層鋪滿陳皮牛肉球的餡料當底,加上荷包蛋,相比之下tientien的雞粒飯比較好吃,因為我的陳皮味好重呀XD

DSC07116

 

鮮蝦燒賣皇$23HKD,有很大量的蝦肉內餡爆出來的燒賣,過癮。

DSC07119

 

這個是我大推的蟹皇滾瓜球$18HKD,用蝦蟹當餡料加入苦瓜,吃起來鮮甜爽口。

DSC07121

 

呼~兩頓介紹到這邊總算都講完了,算算一共11到點心,樣樣都精彩阿,一頓吃下來平均價位一個人應該是$60~$80HK左右,既然來香港當然要美食一下,添好運就在IFC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正樓下,有來的可別錯過了呀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添好運中環IFC分店

地址:中環香港站12號舖(市區預辦登機正樓下一層)
營業:9:00AM-9: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 叉燒包你是怎麼帶回台的? 手提還是放行李箱呢
    謝謝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