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文/圖:tientien / IPhone4

蝸牛

大家好,我是tientien

 

今天是雙十國慶~ 大家都去哪裡跟著普天同慶咧~ 雖然tien很有愛國心每年都想著要不要早起去升旗跟著唱國歌之類的…BUT…mm…you know… ok… 進入正題..

 

雖然說蝸牛敦南店是今年(2012)才開幕的,但因為是在家裡附近, tien媽平常已經跟朋友來了很多次,吃到都有會員卡可以打九折了 (),反倒我是常聽她嚷嚷好吃但我自己還沒機會來過,今天終於可以嚐嚐看啦。

蝸牛

來到餐廳是下午1點多,生意很好,正好有空最後一桌四人座。

 

門口的擺飾很歐風,也有戶外區。室內佈置簡單明亮,不會像一般西餐廳有的黑嘛嘛連菜都看不清楚…。另外也有小展售架販賣義式風味的橄欖油、醋以及義大利麵等。

IMG_1585

菜單的選擇很豐富,主要是先選擇主菜,再決定要不要加150元的套餐。

主菜的選擇有較高價位的排餐(明蝦、牛排..)和中價位的義大利麵、燉飯等。

套餐的選擇也很多元,150元有包含麵包、沙拉、湯品、熱前菜、甜點以及飲料,且套餐中的每一個品項都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雖然說還沒看到上菜,但是只要加150元就有多6道品項,光看就覺得非常划算了。

IMG_1572

點完餐,服務人員會詢問飲用水的選擇,需要普通水還是氣泡水~ 既然是普天同慶的一天~ 來個氣泡水享受一下吧~~ 氣泡水每人35元,服務人員會不時來幫忙加。

 

義式風味的麵包,有附每人一碟的橄欖油酷沾用。

沙拉有凱薩、果醋風味可選擇,份量很大器、口味吃的出來很認真,不像一般附餐是少許意思意思給的套餐組合。

IMG_1581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悠閒,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但也不會是那種太過拘緊正式的用餐環境,反而是輕鬆愜意的。會讓你不知不覺的放慢步調享受每一口食物。

 

湯品的部份今天有三種,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每一種都有選到了。

義式海鮮湯、南瓜濃湯、義式雞肉蔬菜湯。義式海鮮湯跟南瓜濃湯口感都非常的鮮、濃,義式雞肉蔬菜湯是屬清淡。湯品後有個小驚喜是每人一小杯的芒果冰沙,因為沒在套餐目錄裡,上來的時後還蠻訝異,不知是不是普天同慶日的關係… (硬要扯到..)。連杯小小的冰沙都喝的出來用心,好喝!

IMG_1580

套餐中比較特別的熱前菜。選項也有三種,除了烤野菇 (附玫瑰鹽沾用)、義式烘蛋,還有焗烤田螺。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覺得150物超所值了呢~ 主菜還沒吃呢!

IMG_1587

主菜來啦~

因為是用愛瘋照的關係,加上有點逆光和手抖..=__=..所以拍起來不是這麼的美味~ 但我要說的是~ 每道主餐都很~ ~ ! 請不要被照片嚇到~~

 

照片由上至下分別是: 香辣海鮮細扁麵(320NTD),我的主菜,好好吃喔,口味雖重但不膩,吃的到海鮮的鮮美,很後悔麵沒有加量,哭哭 (後來有詢問麵可以加量,加50)

牛肉醬寬麵(300NTD),有很嫩的牛肉塊和收的剛剛好的醬汁。蒜香野菇松阪豬扁麵(280NTD)。乳酪牛菌菇燉飯(280NTD)

主菜的份量雖然不是很多,但吃到主菜其實也蠻飽了。

IMG_1582

IMG_1583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也不馬虎喔!

 

甜點的品項有五、六種,我們今天選的分別是手工布丁、芒果奶酪以及提拉米蘇。布丁跟奶酪的口感我們吃下去後只有一個字~~~!!吃的出來是真材實料。提拉米蘇還另外灑上的無甜的可可粉。

 

伯爵奶茶很有氣氛的是用壺裝,拿鐵還有拉花哦 (拍手),另一杯是冰檸檬紅茶。

IMG_1588

這裡的氣氛悠閒到吃完要結帳離開已經快四點了冏。打完會員九折是19xx NTD,一人平均約500元。是真的物超所值了啦。難怪tien媽已經來了好幾次,下回我也一定會再訪的。


喜歡文章的朋友可以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幫忙推薦文章出去,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蝸牛義大利餐廳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1樓

02-2709-35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