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LA VIE CAFE

上回來到LA VIE CAFE已經是二、三年前的事情了,當年是跟我的大學好友以及我的國中暨高中麻吉的好友(後來他們莫名其妙變成一對<=老蘇我就是在說你啦)一起來的,吃完以後其實對這邊的青醬義大利麵念念不忘,但是因為時代久遠,每次我逛到這邊,想要找都找不到,直到這天我們下定決心再來尋找一次,經過多次來回加上在店門口google了一下,也發現為什麼我們每次來都找不到的原因了。

DSC05137

 

不多說~就是這個落地窗!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自在,三五好友一起在這邊喝咖啡聊是非是最好不過了。

DSC05135

 

至於找不到的原因在門口這塊牌子,今天我們也差點被騙了,原因就在於我們每次來找的時間大多是下午3~4點左右,這時候店家都還在下午茶時間,所以這塊牌子當時上面寫的都是蛋糕與飲料(拍照時已經換回晚餐義大利麵了),所以每次經過都以為這家只賣甜點,往店裡看去也確實大家都在吃鬆餅......但是發現其實有第二塊板子的時候,就確定我們找到啦!!

DSC05134

 

店裡的擺設跟2、3年前不太一樣,座位變多了,左邊多了一排沙發區,不然以前應該是很多張方桌才是。

DSC05127

 

這邊主要是賣些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咖啡飲料與下午茶時間的蛋糕等等,今天來主要是來吃它的義大利麵,因為在我的印象中,這家的青醬的做法非常的濃郁。

DSC05114

 

這邊免服務費唷。

DSC05117

 

我們看了看菜單,一共點了松子青醬蝦仁麵(菜單上是雞肉,我們改成蝦仁版本)、野菇鯷魚雞肉麵,那加$70左右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麵包、湯、飲料、水果還有一杯飲料。

DSC05118

DSC05119

DSC05122

 

這家店的裝潢頗有氣氛,最為人稱讚的就是大面積的落地窗。

DSC05123

 

門口有一桌8個人的大桌,適合一群好友來這邊。

DSC05174

DSC05129

 

櫃台邊有個蛋糕櫃,還有無線上網提供喔。

DSC05182

DSC05185

 

首先來的是套餐的湯與麵包,這個就很普通了,湯是番茄蔬菜湯,每人一片明太子大蒜麵包。

DSC05144

DSC05145

DSC05149

 

當然重點還是在主菜上,這是青醬鮮蝦麵,這邊加麵加$50元,所以這一盤上來我有嚇到,這個麵有點多....

DSC05153

 

青醬很濃郁,跟很多的店家把青醬用的水水的不同,青醬就是要醬附著在每條麵上,這樣才是合格的青醬義大利麵。

DSC05154

 

再來是野菇鯷魚雞肉麵,屬於乾炒的口感,非常不錯,由於我的青醬麵量很多有點膩,所以我們一致認為下回應該是野菇鯷魚雞肉麵加麵,青醬就為持原本份量就好。

DSC05163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可以選。  

LA VIE CAFE

DSC05179

 

最後還有聊勝於無的水果。 

DSC05184

 

離開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從外頭往內拍,窗明几淨,用餐環境很不錯。

DSC05186

DSC05192

 

今天一餐下來松子青醬蝦仁麵套餐$310(加麵$50)、野菇鯷魚雞肉麵套餐$290,平均一個人是三百多元,LA VIE CAFE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義大利麵的口味相當不錯,但是套餐要不要加就可以考慮了,今天來沒有吃到下午茶的餐點,所以甜點的部分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麵點是相當不錯的,由其是青醬做法的麵,如果你覺得其它店家的做法太清淡,那麼你一定要來試試看LA VIE CAFE的青醬喔。

 


 

喜歡文章的朋友可以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幫忙推薦文章出去,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LA VIE CAFE 義大利麵 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02-2731-70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