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4707

其實我很常來哈魯邦,不論是招待好友或是嘴饞想吃些烤肉,哈魯邦都是我的不二選擇,一年多前我們友介紹了篇哈魯邦的濟洲豆腐鍋(延伸閱讀:[食記]正宗濟州海鮮豆腐鍋 - 哈魯邦韓式木炭烤肉料理),今天就來介紹這邊的韓國烤肉吧,首先先看看店內的環境一覽,今天週末因為還不到6點天都還沒黑我們就餓了,所以一到店裡面都還沒有人,剛剛好可以拍一下,雖然是烤肉店,不過店內相當乾淨喔,每個桌上都有個可以放炭火的爐子,店家也不會因為你是來吃豆腐鍋不吃烤肉而趕你走,非常友善! 

DSC04660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用兩人套餐,每多一人再多加一個固定的金額,也有四人套餐,二人套餐有$780跟$980兩款可選,差別在於後者多了海鮮盤與多一個鍋品類,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780套餐,有冷飲每人一杯、沙拉每人一份、豬肉跟牛肉各一份、鍋品可選湯鍋一份或是石鍋拌飯一份,在加上可以無限加的包肉青蔬生菜組、最後的明治冰棒每人一支。 

哈魯邦

DSC04651

DSC04653

 

當然還有些單點的料理,也就是上面說的石鍋拌飯或是海鮮豆腐鍋之類的,價格在這奢華的東區算是相當平實近人,非常推薦給三五好友下班後的聚會場地。 

DSC04652

DSC04654

 

老闆很阿沙力的說,如果我們不要甜點冰棒的話,就可以湯鍋跟石鍋拌飯各來一份,因為我們不想吃甜的,所以就選這個方案囉 

DSC04656

 

這個是哈魯邦沙拉,我個人每次來最愛這個沙拉醬,真的好吃呢!!基本上應該是優格+千島的那種作法,酸甜口感超喜歡。(但是不喜歡千島醬的朋友應該就會厭惡極了XD) 

DSC04657

 

另外這是搭配和風醬的和風野菜沙拉。 

DSC04665

 

再來是包肉生菜組,可以無限續加。 

DSC04681

 

首先是韓式小菜兩款之一 - 韓式泡菜 

DSC04675

 

首先是韓式小菜兩款之二 - 韓式辣榨菜 

DSC04667

 

醬拌蔥絲,有豆芽菜與青蔥絲,拌上韓式作法的醬,酸酸甜甜的很好,還挺下飯的@@" 

DSC04668

 

包肉的萵苣生菜 

DSC04674

 

再來是這邊附的沾醬,左邊是韓式辣醬,右邊是黑胡椒鹽麻油醬,尤其黑胡椒鹽麻油醬沾肉非常正點。 

DSC04685

 

配菜上完後老闆就來幫我們用木炭烤肉囉。 

DSC04670

DSC04672

 

這邊也有換烤盤服務,如果有點焦要換烤盤,不用客氣,請跟老闆說

DSC04673

 

再來是重頭戲烤肉的肉 - 牛肉,烤起來口感味道都相當不錯。 

DSC04678

 

豬肉的部分就一定要推,每次來都非常想要再加點! 

DSC04680

 

開始烤肉囉~ 

DSC04687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韓式泡菜湯也來囉。  

哈魯邦

DSC04691

 

再來是泡菜魚蛋拌飯 

DSC04693

 

店家會幫你拌,自己不用動手,等著吃就可以了。 

DSC04696

 

拌好的完成品,因為我們希望不要太焦,所以一拌好就趕快裝到碗裡了,下回換換口味試一下鮮蚵石鍋拌飯。 

DSC04703

 

吃完買單,因為我有點一碗白飯$10,加上鋁罐裝蘋果西打$20,所以結帳下來是$810喔,這邊是不用服務費的,讚吧

所以記住!這家才是比較好吃的濟州豆腐鍋的店喔,不是隔壁喔(而且還便宜$10元)。 

哈魯邦   


延伸閱讀:[食記]正宗濟州海鮮豆腐鍋 - 哈魯邦韓式木炭烤肉料理

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

電話:(02)2731-6622、(02)2711-888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