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8    文/圖:fetishpink / RICOH GRD3

IMG_7850

這是我第一次坐東南亞的國內線飛機,出發前當然不免有些緊張。不過,既然我曾經發下宏願要坐過世界上大多數的航空公司,所以這也是相當寶貴的經驗之一。

為了節省時間,我選擇最早的航班前往暹粒,清晨的陽光在一片平坦的金邊機場緩緩升起。即便是同一個太陽,但看起來就是有那麼點陌生。

IMG_7786

我們的飛機是ATR72,新塗裝的外表永遠可以掩蓋飛機老舊的事實。

IMG_7851

上飛機之後,發現坐國內線的旅客多是外國旅客,又以老外、韓國人、日本人居多。機上配有兩位空服員,其中的空少還蠻帥的。在機長廣播時,站在前方向大家合掌致意。

IMG_7825

ATR72的位置配置為全經濟艙,2*2的位置。坐椅與一般廉價航空一樣,選擇較易清潔的皮椅。

IMG_7823

IMG_7820

機上的雜誌,內容以廣告居多,還有一些英文旅遊景點的介紹。國內線航空的雜誌要很有水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IMG_7829

起飛後,飛機上發的簡易餐盒,拿到這樣的餐盒好像小時候去遠足一樣。但我也確實是抱著那種遠足的興奮心情。

IMG_7838

簡單的馬分蛋糕,翻過來發現是華商的麵包店提供的。

IMG_7839

IMG_7840

味道相當普通的蛋糕,很慶幸剛剛已經過三明治了。

IMG_7842

簡單的杯水,沒有其他選擇。

IMG_7841

窗外的螺旋槳奮力得轉動,一路上非常平穩,機長的技術也相當好。

IMG_7844

沿途的風景一片呈黃,地形以平原為主。

IMG_7849

IMG_7833

接著沒多久便抵達暹粒了,一路上平穩,我認為這家航空公司的服務與安全度都算是相當可靠的。

IMG_7853

暹粒的機場如同金邊機場一樣非常小,只有一個行李轉盤。不過也是一樣提供免費Wi-fi,相當方便打卡。

IMG_7855

總結這次對於Cambodia Angkor Air 的心得是,算是服務很好又安全的航空公司,有預算的話,搭飛機確實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搭車要6小時)。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