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9    文/圖:fetishpink / IPhone 4

IMG_0467

我身邊除了一個還在讀博士班的學長還有大衛先生之外,諸位異性都已經經過當兵的洗禮,成為一個精實的男人。

大衛先生自加拿大返國後,極度厭惡美式漢堡或是義大利麵,甚至是越南河粉(據說是留學生最愛),他說他已經吃十年了。這回跟正在服兵役的大衛先生有約,竟然告訴我:我想要大口吃肉,於是就臨時選了離家較近的中山站來吃個An Burger。

 IMG_0486

 

雖然離家算近,但我對an burger只有兩個印象: 它在薄義多的對面,每次想去薄義多都會經過,第二個就是他有大衛王吃大漢堡的挑戰賽。但除此之外,據說也算是漢堡界的名店之ㄧ,這天禮拜五下班過來還有位置真感到訝異。

IMG_0483

 

先來看看菜單吧!(抱歉,被我自己強大的影子擋住了)

IMG_0454

 

這些名字看起來都很厲害,美國菲力牛排堡、雙料牛肉雞腿排堡,感覺真的是超肥的食物呀!

IMG_0455

 

不過都已經來到美式餐廳了,想著減肥也太假惺惺了!

IMG_0456

 

所以不顧一切又點了拼盤!

IMG_0453

 

只要點漢堡都有附薯條或沙拉,千萬不要覺得點沙拉比較瘦,上面的沙拉醬可是要人命呀!

IMG_0461

 

拼盤,阿麥雞塊與洋蔥圈雙拼,180元,味道表現中等,跟自己去超市買來炸差不多....

IMG_0462

 

首先上的是服務生推薦的:迷迭香雞腿漢堡。

IMG_0467

 

迷迭香不是在雞腿肉醃漬醬料而是在外層的迷迭香麵包,雞腿的味道類似蜜汁口味,所以口偏甜,但還蠻嫩的。

IMG_0465

 

再來是我的牛肉起士漢堡,170元。我個人認為與其點一些花俏的漢堡不如吃原味的牛肉比較能夠吃到真實的口感,而且它還附註是an burger的招牌。

IMG_0471

 

這個牛肉起士漢堡非常厚實,到底有多厚實,看看頗面圖比較準。

IMG_0477

 

肉汁也是相當juicy,但我覺得肉排沒什麼味道,有點膩。

IMG_0482

整體來說,不知道是不是我點的不對還是怎麼樣,覺得An Burger算是表現平平的一家漢堡店,不覺得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比起台北那麼多家類似的漢堡店,並不特別具有特色,要是大家有吃過很好吃的漢堡也歡迎與我們分享。如果剛好來到這附近,想吃漢堡的話可以來吃吃看,太遠就不用專程跑一趟了。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中山運動中心旁)

電話:(02)2100-2862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