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2.4.27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1028 

近年來品牌服飾業吹起一股咖啡風潮,除了自家的本業之外,紛紛跨足以自家品牌為名的咖啡店,像是台灣各大百貨商圈都有足跡的agnes b cafe,遠在日本東京銀座的HERMES Cafe、Gucci Cafe等等,甚至連汽車業的龍頭Mercedes-Benz也在東京六本木開設了全球第一家《Mercedes-Benz Connection》。

《Mercedes-Benz Connection》是一間結合Benz最新車款展示、拿鐵拉花世界冠軍領軍的《DOWNSTAIRS COFFEE》、2樓還有自助BUFFET與LOUNGE BAR《UPSTAIRS》的形象概念複合式餐飲店,不過《Mercedes-Benz Connection》只限定營運18個月到2012年底結束就是了,因此可以想見,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品牌業者投入這種塑造品牌形象風格的咖啡產業。

 ROOTSo5yWoqGVkKOVp6Y  

 

來自加拿大的休閒服飾品牌 Roots,在新光三越 A11 館四樓開設了全球第一家 Roots Lodge Café,不只是賣衣服,Roots還獨家引進加拿大常見到的連鎖咖啡 SECOND CUP,SECOND CUP在加拿大的人氣就好比是美國的 Starbucks咖啡,A11的這家Roots Lodge Café在2011年的10月份才剛剛開幕。

DSC01022

 

Roots Lodge Café 位在A11的四樓戶外花園區,其實也就是在Roots專櫃的旁邊,每次來逛街都被那超有直感的玻璃室外屋的造型給吸引住,這天跟tientien下班,就決定來這邊喝一下咖啡享受一下忙裡偷閒。

DSC01031

DSC01056

 

 看了看門口的價目表,咖啡類的價格相當的公道,至少不會像很多的咖啡店,光是咖啡的價格就讓大家退避三舍。

DSC01035

 

Roots不只是賣衣服與咖啡,還有家具類呢!因此全店的桌椅都是掛上Roots品牌的家俱喔。

DSC01019

 

Roots Cafe提供多樣的沙拉、漢堡、各式Omelet蛋捲、焗烤飯、義大利麵、茶飲、甜點等輕食簡餐。

DSC01020

 

看了看菜單大多是輕食類的品項,因此我跟tientien決定我點一個午晚才有供應的套餐,tientien點一個輕食並再加$50就可任選Menu上的飲料,來做為今天的晚餐,我的套餐總共有一個沙拉、湯品、主餐跟附餐飲料,我選了生火腿哈密瓜乳酪沙拉(真長的名字),干貝絲瓜濃湯,派烤菌菇牛肉與冰紅茶,一套是$399元,點完以後服務生問說需要幫您把所以餐點都放在一起嘛?老實說我聽不太懂,但我想應該就是跟日式定食一樣擺滿一整個盤面,而非向西餐一樣一個一個上,因此我當然說好囉。

DSC01023

 

tientien點了野菇乳酪蛋捲$280元,然後加點$50元點了一杯綜合水果冰樂士(單點$135元),其實就是冰沙啦。

DSC01024

 

點完後在等餐的同時,秉持Blogfun的食記要有很多照片的風格,我就開始東拍西拍啦。

DSC01025

DSC01017

 

這間屋子的整體設計其實有點像是小木屋,四周用大量的落地窗做是覺得延伸,其實整間店的坐位不算多,但是卻不覺得擁擠,反而相當的開闊。

DSC01057

DSC01026

DSC01083

DSC01119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不論是室外外觀還是內部裝潢,都超合我意的。

DSC01044 

DSC01053

 

 說的說著飲料就來了,我的冰紅茶。

DSC01064

 

 綜合水果冰樂士<=跟洋芋片可沒關係喔....

DSC01065

 

 我的套餐來啦!!原來這就是服務生說的放在一起,滿滿一盤好豐盛阿!!可是這盤要$399捏....應該要再多一點份量的,因為等我吃了好幾口以後tientien才意會過來,阿原來我的菜都上了阿! XD

DSC01067

 

 生火腿哈密瓜乳酪沙拉,這款乳酪醬味道調的其實很不錯。

DSC01069

 

 干貝絲瓜濃湯,我覺得太濃稠了,如果再淡一點口感會比較好。

DSC01075

 

很脆的附餐大蒜麵包。

DSC01077

 

派烤菌菇牛肉,迷迭香的味道很重,菌菇配上牛肉一般說來是相當好的搭配。

ROOTS

 

牛肉附上一小壺的沾醬,聞起來應該是烹煮牛肉的原汁,可以倒在牛肉上增加鹹度。

DSC01072

DSC01088

 

 再來是tientien的野菇乳酪蛋捲,附上和風沙拉與薯條,由於Roots的上菜速度很快,快到讓我們實在很懷疑它的薯條其實樓下GB拿的....

DSC01090

DSC01092

 

蛋捲裡包著很多的乳酪。 

DSC01098

 

 於是就在上完菜沒多久的時間,後方的坐位似乎要展開什麼神秘的活動,原先女方一個人先到坐位,後來服務生送上滿滿愛心的氣球,不一會兒隨後就出現穿西裝的男方,原來是要求婚阿,所以我很識相的把座位移開給男方好好表現,並且一起幫他們拍了張照!呵呵

DSC01106

 

 於是我瞬間就變成鄉民在旁邊喊嫁了啦~快點答應他~之類的鄉民語言,當然最後是求婚成功囉!

DSC01110

就在求婚結束後我一直覺得這位女生很眼熟,想了很久決定還是去跟她相認一下,原來真的是你們延平的女神沈佳儀捏....真的是太巧了吧!

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是我想全延平都認識妳吧,恭喜你囉!

在歡樂的求婚氣氛中來替Roots Lodge Café的表現總結一下,這邊的氣氛與裝潢真的太和我意啦,但式餐點的表現普普,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尤其是份量,套餐要價$399的話在咖啡廳優該會是非常豐盛了,但是因為我們其實根本沒喝到咖啡,所以評論這邊餐飲的優劣有失公允,但是基於環境很優的評價,下次我們還是會來的,大家逛街逛累了找個地方喝喝咖啡歇歇腿,這邊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請各位朋友看完不吝拉到上面點一下讚唷!拜託拜託^_^


Roots Lodge Café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4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

02-2723-93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