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9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0597

自從智慧型手機當道以來,Sonyericsson一直都是沉默的一方,從第一款搭載Android介面的X10,因為規格的落後(當時各家都已經有多點觸控,惟獨X10身為旗艦機種卻依舊是單點觸控),以及軟體調教不佳,導致一路處於各家品牌挨打的份,除了NOKIA以外,我想就屬於Sonyericsson受害最深,也使得Apple HTC SAMSUNG越來越壯大!

今年年初Sony將Ericsson手機部門買下來,使得Sony得到100%的手機業務主導權,Sonyericsson的Ericsson正式走入歷史,從XPERIA S開始正式掛上Sony的LOGO,而迷人的小綠球標誌,未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但是XPERIA S有可能是"同期"最後一系列有放上小綠球的手機!!

XPERIA S的規格看起來C/P值相當高,剛好家裡有人要續約,所以就趁剛上市熱呼呼,從HTC的DHD跳槽到XPERIA S,聽到夏洛克說:"嗯..XPERIA S這支確實滿漂亮的".我就放心了!!

不囉嗦,手機開箱就是要看圖,廢話少說才對!!^_^

XS

 

XPERIA S是3月2號開賣的,加上mobile01上面爬文看到些許災情,著實讓我有點擔心,但是看到XPERIA S心頭又癢癢的,所以就還是衝了,本來怕沒有預購買不到,好家在通化街的SE經銷商神通廣大,一直以來都有現貨耶...超強!所以問了沒隔兩天,就趕快去打包帶走,好High呀!!

雖然沒預購,但是店家還是有送我預購有的行動電源,但是我買的是白機,電源卻是給我黑的,不過也沒關係,有送就好!!但是預購也有送的皮套就沒有了(反正也不是很好看),但是有多給我一個XPERIA 安卓人的龍年吊飾喔!

DSC00478

 

哈~就是這個吊飾囉!!

DSC00482

 

黑色的行動電源

DSC00484

 

行動電源的保護袋還有印上Sony!

XS  

 

還有雷射筆跟LED手電筒的功能....

DSC00489

 

進入正題!XPERIA S手機來囉~~

DSC00490

 

開盒中

DSC00492

 

保護膜已經貼好了,這回我選霧面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DSC00494

 

日系美型,白的好看!

DSC00504

 

USB充電器 傳輸線 耳機

DSC00495

 

充電插座還是印上Sony Ericsson ,應該是要把庫存消掉吧....

DSC00496

 

耳機就換上Sony 的耳機了

DSC00498DSC00499

 

簡易操作說明書,說實在的自從這個世界開始流行smart phone以後,就不流行看說明書了.

DSC00502

 

下面的透明發光天線區域,這個設計真的很特別,後面再看發光的樣子.

DSC00505

 

背面的小綠球

DSC00507

 

相機鏡頭~LED補光燈~喇叭

DSC00509

 

HDMI與音量鍵

DSC00510

 

獨立相機快門鍵,拍照不會拿不穩了!

DSC00511  

 

機頂開關與耳機孔 

XS

 

迷人的SONY標誌,我在mobile01上面有看到網友KUSO,將SONY的LOGO放到其它家手機上面,看會不會讓對手的機器更好看,結果獲得一致好評?!品牌印象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DSC00515

 

正面照,接下來準備開機!

DSC00506

 

一開機也是秀出SONY

與XPERIA

DSC00518

DSC00519

 

待機桌面與功能區

DSC00521

DSC00522

 

特殊的透光帶,中間網狀據說就是天線.

DSC00526

 

充電中左上角會亮橘燈

DSC00529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外觀照片集

DSC00586

DSC00588

DSC00589

DSC00590

DSC00593

DSC00594

DSC00596

DSC00597

Sony XPERIA S 白色款真的很好看阿!!!


同場加映日本進口原裝rayout透明保護殼 for  Sony XPERIA S 專用(日本型號docomo SO-O2D)

DSC00601

 

本來以為這種硬殼會很厚重,但是一拆開才發現還真薄,薄到我都怕它會裂掉....

我看很多人都買各式有顏色的保護殼把 XPERIA S 包起來,但是不就是要讓XPERIA S的外型露出來嗎?所以選這款透明的保護殼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0605

 

裝上後的樣子

DSC00606

 

照片看不出這款殼的厚薄,但是它真的很薄,完全不會讓手機變厚變重.

DSC00608

XS

 

這樣背面才好看呀

DSC00607 


從買來到現在使用差不多2個多禮拜,雖然Android的手機用起來其實各牌都差不多,有差的大概就是就面的美化與各式小工具,這一部分說真的HTC真的非常的用心,解決了很多小細節,讓一般使用者不用去下載這下載那的,除了這軟體的部分以外,其它要比的就是硬體與外觀了,SONY的外型有跳脫出自己的特色,當別人都在比誰比較薄的時候,XPERIA S硬是來一個比較厚的設計,但是卻加上透明導光條,設計出與其它廠牌不同的特色,我想這方面真的是走對了.

買XPERIA S的當天,我跟通化街SE的經銷商老闆聊天,問她說你們也是各廠牌都有在賣厚,她只回了我一句:"不然過去兩年會餓死"XD 可見SE過去在smartphone的市場有多麼落後,但是我想SONY回來了,不過軟體介面的設計與調較還要再多加把勁,因為你們還落後HTC與APPLE很多!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