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0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7548

 

這次到韓國出差,由於旅遊旺季與機票促銷, 國泰航空連經濟艙、商務艙全部客滿一個禮拜, 因緣際會之下只好坐長榮商務艙,(聽起來很勉強...) 不過,這次是夢幻HELLO KITTY專機,使我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完全忘記自己是要去工作)... 上飛機之後,抱枕也是HELLO KITTY!

IMG_7512

 

螢幕的畫面、機艙陳設也都是HELLO KITTY!

IMG_7515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坐長榮的商務艙了, 我們看著隔壁原本要坐的滿班國泰CX420,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IMG_7525

 

長榮機上雜誌Verve,非常不好看,大概是我看過最無聊的機上雜誌。

IMG_7527

 

當然,機上的所有備品,包含安全指示卡、垃圾袋、餐巾紙全都是kitty! 登機時還附上一本可愛的kitty護照,今天的專機是A330-300。

IMG_7521

 

機上的免稅商品也有販賣很多HELLO KITTY的商品, 包含空姐身上穿的KITTY圍裙(可以叫空姐當場脫嗎?)

IMG_7528

 

長得像人魔的水晶瓶身KITTY香水。

IMG_7529

 

胖胖HELLO KITTY飛機,蠻可愛的~

IMG_7530

 

由於機上雜誌太難看,所以我要來看電影, 短程航線還是有電影可以看大概是坐長榮最大好處! 國泰的短程航線只有電視,看DISCOVERY或是TOP GEAR這樣, 長榮的電影選擇非常豐富,包含最新電影跟懷舊電影總共20部左右

IMG_7526

 

而且耳機也很不錯,外面還要專屬的袋子裝好, 不像國泰還是塑膠袋裝...

IMG_7531

 

飛機飛平之後,空姐就開始來一一確認網路選餐, 由於我不想在飛機上吃麻油雞還有牛肉麵去香死大家, 所以我點酒蒸鮭魚菲力佐奶油香草醬。 先是開胃菜:柚香鮮蝦干貝開胃集錦。

IMG_7539

 

我只能說:非常好吃! 雖然份量只有一點點,但是干貝真的是很厲害呀~ 非常鮮甜、蝦子也沒有土味,沾醬也清淡不搶戲 當然啦,還是要有kitty進來點出主題~

IMG_7538

 

我只能說開胃菜用大盤子裝的賣相真是好多了, 不像國泰擠在小盆裡面 ...

IMG_7536

 

不過主餐拿來還蠻傻眼的... 不是菲力鮭魚嗎?我的菲力哩?

IMG_7541

 

原來菲力鮭魚指的是鮭魚的部位,不是牛排... 人家還以為是海陸大餐說...

IMG_7545

 

不過呈現粉紅色的鮮嫩鮭魚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尤其是酒蒸的做法香氣十足,不虧是特選的鮭魚菲力! 不過不得說一下,長榮的配菜也要取名字:香茜奶油紅皮洋芋 啊就是烤馬鈴薯呀,不過口感非常的乾, 所以名字好聽也沒用,但國泰呀你還是要多學學! 甜點是:莓菓卡拉佛提。

IMG_7548

 

酸酸甜甜的,算是還不錯,但除了kitty巧克力可愛之下, 沒甚麼特別的! 佐餐飲料我選德國白酒:Riesling, 長榮提供的是: Dr.Loosen Gaacher Himmeleich Riesling Kabinett,Mosel 2009 不過抱歉我沒近拍, 想找的話可以去好市多找,有2001年的賣590元, 機上本來就不會提供昂貴的酒 但在這裡要說一下,長榮的酒單十分豐富! 匈牙利白酒、波特酒、約翰走路、琴酒、月桂冠大吟釀, 我覺得還真是酒鬼的天堂!

希望各位客倌對於今天的Kitty專機內容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醉...)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