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6781.JPG

 

現在真的是個網路的世代(不然我也不會開始寫blog),圖片與文字可以完全影響人的思考與決策,與其在外面漫無目的的走到腿要斷掉,不如在網路上用關鍵字搜尋還比較實在,比如說最近為了想尋找美麗諾羊毛的商品,而因緣際會找到的這家kiWAV賣家。這個品牌之前並沒有聽說過,不過提升我好感度到實際引發購買慾望的,大概就是這一張張明確的標識圖片吧。

knitting.jpg

 

這家KiWAV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很強調他們的品質與實用性,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在商品的拍攝與細節介紹,譬如說產品質料的細拍,並附上說明材質好壞的差異。不過我覺得對於一個要求質感與用料的品牌來講,網路通路對他們而言還蠻吃虧的,客人無法親自觸摸手感。不過我覺得或許需要給台灣的消費者一段教育與適應的時間,慢慢瞭解到什麼是可以穿很久又有價值感的東西。

knitting2.jpg

 

KiWAV特別的地方還有,清楚示範搭配方法,也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的感覺。說真的,這比一些莫名奇妙的網拍請MODEL吹電風扇拍成好萊屋明星那樣好多了,重點是要看衣服與實用性,其他根本不是重點。

shawl-ad.jpg

 

另外,由於要給客人高品質實用性高的衣服,連洗滌方式都有一定的要求,台灣的消費者很少按洗滌標清洗衣物,但不當的方式是會提早結束衣服的壽命的,網站上清楚的針織品洗滌方式也可以給大家做參考,不只是KiWAV的商品,其他的針織衣物都可以適用,這應該算是相當專業的賣家才有辦法提供的服務。

LAUNDRY.bmp

 

現在直接來看開箱吧~ Kiwav使用郵局的便利箱配送,寄來的時候我嚇一跳,不是只有四件衣服嗎?整麼那麼大一箱?

ki   

 

打開箱子後,會看到用防塵套包的一大包東西,這...是禮物嗎?

IMG_6757.JPG

 

打開防塵套後更像,裡面還繫上緞帶,就算是直接送禮都不成問題了!

IMG_6764.JPG

IMG_6762.JPG

 

上面還附上一張手寫感謝卡,有點類似在日本購物的感覺,可以感受到這個賣家在服務方面的用心與誠意。

IMG_6765.JPG

 

這是本次購買的四樣單品,每件衣服都還用專屬外包裝一一包好。

IMG_6769.JPG

IMG_6772.JPG

 

Kiwav衣服本身成分標示與洗滌方式都列的很明確,是我看過的網拍品牌中做的最好的一家。

IMG_6776.JPG

 

款式設計雖然簡單,但是配色卻是很實用,所以我故意選了比較跳的顏色來搭配我ㄧ脫拉庫黑嘛嘛的衣服。

IMG_6781.JPG

 

另外一個披肩式的圍巾也是我近日的新寵,質感好到沒話說,像我這樣容易過敏的人也不怕。

IMG_6780.JPG

 

最近外出時想不道要穿什麼時,隨手抓這條KiWAV的圍巾,就能為平淡的造型帶出重點,非常實用~

R0014051.JPG

 

總之,這次KiWAV購物初體驗給我感覺十分良好,實際質感跟想像的不會有落差,KiWAV不論是在訂單處理速度或是貨物出貨包裝都展現出專業,十分推薦給注重質感的消費者。KiWAV的服裝質感與包裝精美程度也可直接當成禮物送人,還可以省去包裝與運送的苦惱呢~剩下的幾件衣服會在之後的冬季穿搭文中一併做介紹,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WAV
    全站熱搜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