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    文/圖 : tientien / IPhone 4

紅

大家好,我是tientien

星期五晚上,和tien媽在信義新光閒晃,A9六樓的餐廳只有紅豆食府不用排隊(大概是高單價的關係吧…),在門口探頭探腦裡面看來還可以。星期五晚上嘛~ 母女兩就享受一下好了,當下和tien媽就決定進去試一試了。(其實我們在門口已經想好要點今天的特價鍋物了啦~~)

照片-16.JPG

照片.JPG

 

翻了翻menu,果然不便宜呢…基本鍋物一人也要700NTD起跳,壽喜燒也是從900NTD~3000NTD不等,好有貴婦人的感覺呀。

照片-18.JPG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開胃小點,冷豆腐。味道很清淡。

紅

照片-4.JPG

 

再來是前菜蘆荀手捲

照片-3.JPG

 

生魚片沙拉。

魚都很新鮮,口感不錯,魚的表面有經過火烤處理過,半生熟。

照片-2.JPG

 

再來…是綜合菜盤,但這個擺盤和內容怎麼瞬間覺得我來到了「錢X (或稱X)火鍋店的感覺…有點三條線。感覺cost不是很高的葉菜和菇類,和非常薄片的南瓜冬瓜,外加2塊非常普通的凍豆腐和烏龍麵。總體份量也稍嫌不足。

照片-5.JPG  

 

重點的火鍋主食。我們分別點了一份和牛和一份黑毛豬。這個份量也是…呃…和牛四片,黑毛豬六~七片。好吧,只能說,肉質只要好份量不是重點(真的嗎?我內心試著說服我自己…)。不過也的確,肉質不賴。不過~~~馬上盤內就空了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呀。

紅

 

喔對,這邊有提供2種沾醬,酸桔醬和芝麻醬。嗯…口味普通,我個人覺得芝麻醬不夠香,酸桔醬不錯。

照片-7.JPG

 

湯碗中放了幾粒酢菜,舀湯的時後配。

照片-8.JPG照片-9.JPG

 

雖然這邊的鍋子大一點…但菜下鍋的時後怎麼感覺更像來到「錢X (或稱X)

照片-10.JPG  

 

一人再打賞一碗櫻花蝦飯。(要不可能這真的吃不飽)

這櫻花蝦飯就很有水準了,很香很好吃。

紅

 

最後…迷你杯的紅豆湯和水果。(~~~)

照片-12.JPG

 

把其中一人份的櫻花蝦飯打包給tien爸。(不是吃不下…而是很有孝心,把好味的帶回家給他嚐嚐)

照片-13.JPG

 

補拍我們用餐的位子。

今天我們坐的是靠窗有fu的雙人坐,視野是蠻好的,可以看的到夜景。

但這個椅子其實有點像…「您好,請問您今天要洗就好還是要剪?

它也有單人坐的吧台位子,但因為那邊人有點多,不太好意思拍。

照片-14.JPG  

先說,因為我嘸呷飽,另外還有整體的擺盤、上菜、服務方式,所以650NTD(還要再另加一成服務費)讓我覺得期待和價位有落差。

 (還是…其實真正的貴婦都不用吃飽的…Orz…好吧,我還是平民…)

但用餐環境很舒服,看的到風景,空間寬敞,也不會吵雜,是很適合約會以及商務用餐的地方。


紅豆食府Shabu-san 涮涮鍋‧壽喜燒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TEL:02-8788-33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log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