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    文/圖:貪吃熊 / Sony TX5

艾美.jpg

艾美開了好一陣子了

我是只聞其聲 不見其店阿

 我是真的很納悶 說是開在信義區 可我怎麼都沒看到他的招牌@@


原來是相當不顯眼 外加被眾多百貨公司給擋住了

他在貴婦百貨的對面,新光A8的隔壁

但是大門口又被DBS銀行很擋住

一整個很玄......

  

廢話不多說...這是100年的慶生會第二趴

(第一趴去了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聽靜宜妹說800年前就定了位

是艾美的吃到飽餐廳  叫做探索廚房

艾美探索廚房33.jpg  

恩...只有180個位子  確實搶手

艾美探索廚房32.jpg  

空間很寬敞  我們的位置很棒 就在生魚片跟湯麵料理區內

艾美探索廚房1.jpg  


 

麵點很特別  有手工的波菜麵 還有會辣的ㄆㄧㄚ/ ㄆㄧㄚ/麵

他的摃丸 在我這個專業的新竹摃丸人品嚐下 有80分的分數算不錯了

(也有包肉魚丸可以選擇)

艾美探索廚房18.jpg  

<題外話:喜來登12廚的牛肉河粉的湯頭一直很讚,但是服務人員的嘴臉都很臭....>



艾美探索廚房16.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菜  我也不喜歡拿那麼多有醋飯的料理 但是她弄得很漂亮 看起來就可口!



艾美探索廚房4.jpg  

那牛排相當讚! 雖然我不喜歡薄片 但是他的肉汁相當甜美 不需要醬料就可以吃到原始好滋味

<題外話:喜來登12廚的牛肉不是每餐都有,幾乎就是晚餐跟假日,中午有時是豬排>



艾美探索廚房13.jpg  

沙拉可讓現場人員幫你拌料  這是全場我唯二沒有吃的..因為我太飽了

(唯一是麵包 pizza區)

艾美探索廚房14.jpg  

據聞 那個蝦很讚 (我不剝蝦的 無法評論)

但是那個蛤! 有讚到

<題外話: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會有生蠔>




艾美探索廚房10.jpg  

對我來說 評斷一家吃到飽值得不值得就是他的甜品區了

艾美的探索廚房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他的冰淇淋是用莫凡比跟哈跟大使!  有沒有讚?!

<題外話:喜來登12廚也是莫凡比跟哈跟大使,欣葉最沒有誠意了,是自家自製,但是W有哈跟大使 還有一款純水果做的,一級棒!>



艾美探索廚房8.jpg  

重點是 那個奶烙跟布丁 還有小蛋糕都很優

他們還有現煎烤的法式薄餅

(如果單就價格來說 1090+10%服務費    整體而言艾美就比喜來登的12廚優多了)

但是如果是下午茶時段 只是為了吃薄餅的話 也許喜來登便宜一點點比較優

(艾美要690+10% 喜來登要540+10%)

基本上兩家的甜品 不相上下,但是艾美的熟食區更勝一籌!

艾美探索廚房3.jpg  

艾美的優點是  熟食區都是小盤裝 更新很快! 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一絲油煙味

艾美探索廚房12.jpg  

水果區的水果都是入門款 但是甜度都足夠 不像有的餐廳水果的品質不一 




艾美探索廚房2.jpg  
當然 偶爾會有懷舊小吃  但是吃了就太浪費我的空間了

(豬肉餡餅、蘿蔔糕、豆沙包)



艾美探索廚房5.jpg  

他的炸物也處理得很好,雖然蝦子比較小條 但是新鮮度很夠

<欣葉有很棒的茶碗蒸  這是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



艾美探索廚房7.jpg  

冰淇淋區的ㄍㄟ西很多

 

唉...台北好吃的餐廳太多了

但是每一個都搞的很難訂位就真的很煩人了

但是探索廚房真的是值得來的美食區!!!!

要評論的話  艾美探索廚房>W飯店>喜來登12廚>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晶華栢麗廳

以上這些價位都不可愛  但是既然都要不可愛的話 起碼寧可心甘情願一點嚕 


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艾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uanyi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