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NP   

又是一篇超Lag的美食網誌~哈哈~

話說會到這家N Plus美式餐廳來吃,是因為6月的時候tientien在Groupon團購網上買了團購券,原價$1997特價$999,共有主廚推薦六選二、開胃菜四選一、香草雪球布朗尼一個、主廚例湯X2、可續杯飲料X2,算下來平均一人的花費是$500元!Groupon團購網真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整天寄那些拍照拍的美美的EDM,讓人不心動也難,信用卡拿出來打打字錢就付出去了...

DSC01527.JPG

 

我們在期限到以前趕快前往消費,吃飯當天要訂位時,因為正逢週六假日,所以晚餐時段挺熱門的,7點的位子沒有訂到,所以我們就訂了晚上8點半第二批用餐,N Plus的地點是在接近八德和光復南路交叉口,團購券上是寫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可是實際上相差了很多,好家在熟門熟路的我們一看就知道坐敦南線上的公車在八德路口下對我們比較方便,走過去還可以順便逛逛八德路的店家

DSC01528.JPG

 

門口也有擺上菜單給路過人人參考,菜色滿多的喔!不只美式排餐,還有美式漢堡呢! 

NP

 

店門口也掛上餐點的照片招牌 

DSC01535.JPG

 

一進門店裡還滿熱鬧的,我們大約早了十多分就到了,好在剛好有位子可以入坐.

DSC01449.JPG

 

N Plus的牆上還有不少藝人的簽名,看到衛斯理的我還在旁找看看有沒有衛先生水某朱芯儀的簽名說... 

NP

 

N Plus的菜單 

DSC01444.JPG

 

還有兒童餐喔! 

DSC01446.JPG

DSC01466.JPG

 

趁著等餐的同時隨手拍拍,美式餐廳都喜歡把餐具放在長形的藤編籃裡!

DSC01463.JPG

 

再配上胡椒~鹽~黃芥末~番茄醬 四種美式配料基本盤! 

DSC01481.JPG

DSC01465.JPG

 

喝到飽飲料與主廚例湯先上來囉,本日的例湯是番茄蔬菜湯 

DSC01462.JPG

 

我們是個很有良心的消費者,所以雖然我們買了團購券,但是我們還是再加點了一盤凱薩沙拉,給認真的店家打打氣!$185

DSC01478.JPG

 

開胃菜我們選的是酥炸魚柳,另一樣是酥炸雞柳,因為我們覺得今天吃這一頓肉類已經太多了,所以就點魚,還滿好吃的喔! 

DSC01480.JPG

 

一開始的湯還有沙拉跟開胃菜吃完以後,我們就等帶主菜上桌!等待的同時我們還跟店家要了點檸檬片來放到我們的可樂禮面 

DSC01482.JPG

 

DSC01496.JPG

 

我們的主餐,首先是tientien的10盎司肋眼牛排 7分熟,N Plus的牛排品質我吃起來還不錯!

DSC01484.JPG

 

其實我是很偏愛德國豬腳的,所以幾乎每到一家西式餐廳,如果它有德國豬腳的話,我都會點來試看看,N Plus的口味還不錯,表皮酥脆的火候與肉質在台北德國豬腳界應該是中上水準,不過豬腳尺寸就小了點,有點可惜! 

DSC01488.JPG

 

最後就是甜點 - 香草雪球布朗尼,冰淇淋遇到熱的布朗尼溶的很快,因為我覺得布朗尼是熱的又比較乾,冰淇淋很冰不好入口,所以我都會把冰淇淋跟布朗尼餐拌在一起吃,就有那種泡過香草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的感覺,好好吃阿!!

DSC01507.JPG

不過拌在一起tientien說看起來跟吃起來實際上都很噁心....= =....

結帳時因為加點了一個沙拉,所以這頓吃下來一共是$999+$204=$1203 

DSC01511.JPG

 

店內門口 

DSC01459.JPG

 

這次N Plus美式餐廳實際用餐後覺得還不賴,餐點算很美味,環境也很適合年輕人三五好友一起來聚聚,可是N Plus的地點不是位在傳統東區年輕人會來的地方,因此除了專程來吃的朋友,這邊是吸引不到過路客的,加上實際的價格我覺得偏高,除非是買團購券或是點店家提供的雙人套餐,不然其實人均消費應該會拉高到7.8百左右,還多了服務費喔!我們的團購券是免服務費的,一來一往就差了10%,對於吸引學生的美式餐廳其實是差很多的!但是N Plus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喔!所以就....多多買團購券吧!


N PLUS美式餐廳  

http://www.nplus1993la.tw/
(02)2570939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74號(近八德和光復南路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