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2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4523.JPG

這陣子常常下雨,在這種天氣不好的日子坐飛機實在是一件苦差事,雲層很厚,氣流很不穩定...所以一上飛機就要先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這是國泰商務艙特有的CLOUD NINE調酒,混合伏特加、水果白酒還有雪碧,酒精濃度不高(不然我真的是要麻醉自己嗎...),喝起來算是小孩子的味道!

IMG_4536.JPG

CLOUD NINE上面還放了新鮮薄荷葉,不過杯子邊那一圈不是鹽,是糖!是鹽用完了還是本來就這樣啊?

IMG_4533.JPG

這是今天晚餐的菜單與酒單,為什麼封面的菜色總比實際上吸引人?

IMG_4521.JPG

晚餐有兩種主餐可以選擇,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麵一個飯,不過香煎雞柳拌蜜味黑醋汁配香蒜炒飯與韓式炒食蔬,聽起來就比較好吃,這個名堂很像很厲害的樣子,另外終於在餐點中有點韓式特色了~

IMG_4538.JPG

不過,等空姐推車來的時候,看到實際上的菜色..

IMG_4523.JPG

我還是改變了心意,我覺得炒飯看起來實在很不吸引人,儘管他名字取的很好聽,我還是點了龍蝦汁煎斑柳配義大利麵條,麵條是扁麵,奶味還蠻重的,算是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烤箱加熱的關係,上面有點乾乾的,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龍蝦汁的部份還是吃不大出來...

IMG_4525.JPG

開胃菜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醃三文魚馬鈴薯沙拉。

IMG_4526.JPG

麵包是大蒜麵包,我還續了雜糧麵包。

IMG_4532.JPG

當然,餐後甜點還是哈根大使跟國泰精選巧克力,還有一杯黑咖啡,等一下就要開始工作了,要提神。

IMG_4543.JPG

今天的飛機晚餐有窗外的夕陽陪我度過,應該也算是另類的景觀餐廳了吧~

IMG_4544.JPG

IMG_4554.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海上的光點與海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連之類的?

IMG_4546.JPG

飛機開始下降了,雲層開始變厚,等一下又是一陣顛簸,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IMG_4513.JPG

終於順利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了,飛機停妥後看到我們旁邊的巨無霸,阿酋航空的A380,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A380,果然是好大一台啊!

IMG_3842.JPG

發完這篇飛機餐之後,下一篇很快就來了,因為我下禮拜又要出差了,所以飛機餐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