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1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DSC01336.JPG

 

今天我們來到一家很奇妙的店,一家聽起來看起來是吃西餐廳的店,但式餐點料理卻是道道地地中國菜,還有現場演唱美式鄉村音樂,重點是它跟"加州風洋食館"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裡是加州陽光-Bazaar Cafe

加州陽光是屬於複合式餐廳,有著西餐的外表,中式合菜的內在,加上現場演奏的Piano Bar,非常有特色!據說已經開業20多年囉!

DSC01329.JPG

 

老實說一進門真的懷疑這邊是吃魚香烘蛋的地方,這...這...這應該是點10盎司菲力牛排的吧?!沙發式的坐位,燈光昏暗的裝潢環境,呈現非常跳tone的風格.(還有電視可以看喔,不過沒有聲音就是了XD)

加州陽光

 

入口還有一個擺滿各式洋酒的吧檯,再打上藍色霓虹燈,與掛上紅色耶誕燈裝扮的椰子樹,真有燈紅酒綠的氣氛. 

DSC01257.JPG

DSC01280.JPG

 

前方是個小舞台,過了晚餐時間進入消夜場,就會變成唱歌的地方喔!XD 

DSC01259.JPG

DSC01276.JPG

 

沒錯沒錯,打開Menu一看還真的都是中式餐點.

DSC01261.JPG

 

選擇還真豐富,每道菜平均價格從$480~$150不等,不只有高級功夫菜,滿多平價小炒可以點的喔!另外還有土雞砂鍋等高級中式鍋物可以選擇. 

DSC01263.JPG

 

Menu背面還有套餐跟麵點,中午很多上班族都會來這邊用餐喔!(其實應該是來偷懶的吧~) 

DSC01265.JPG

我們一共點了3樣菜,分別是家鄉紅燒肉 魚香烘蛋 清炒芥蘭

這是舞台右方的音樂老師現場演唱的地方,晚上7點半開始會演唱1個小時的美式音樂.

DSC01275.JPG

 

DSC01271.JPG

 

挑高的舞台區域 

DSC01286.JPG

 

二樓也有坐位喔! 

DSC01320.JPG

 

首先先來的是同行長輩說的店家私房小菜,辣拌蘿蔔皮,平常時段是要在消夜場點拼盤才會有的喔! 

DSC01289.JPG

 

來了來了~上菜囉!魚香烘蛋,辣度適中配白飯應該可以吃好幾碗!!<=真的滿大一盤的 

DSC01291.JPG

 

不是我在說!家鄉紅燒肉真的好吃,由其是那個蘿蔔真的是非常入味!湯汁超級下飯~

DSC01293.JPG

DSC01298.JPG

 

再來是清炒芥蘭,份量也不少!雖然說炒青菜真好賺.... 

DSC01299.JPG

 

3個人3道菜,說實在的對我來說份量適中,不過因為點的菜都很下飯的關係,不知不覺就吃了2碗飯,恐怖...囧 

加州陽光

 

飯後店家還有附每人一碗甜湯,今天是花生湯,據說可以續碗喔!不過我太飽了...

DSC01306.JPG

 

然後每人上一杯綠茶開始準備聽老師演唱囉! 

DSC01309.JPG

 

7點半,準時開唱!

DSC01304.JPG

DSC01314.JPG

 

為甚麼說名人也愛來呢?

看看這個熟悉的背影,各位朋友,夜深了,聽完歌後要趕快回家喔!還要記得不要吸菸~

DSC01319.JPG

孫叔叔超有趣,在洗手間遇到我看了他一下他就跟我說你好~好親切阿!(吃完應該要去要合照才對>''<) 

這跟剛剛的舞台哪邊不一樣阿?

是的~~拉了個布簾下來把玻璃遮住了,應該是晚上消夜場的活動不一樣吧!

DSC01324.JPG

 

加州陽光給了不一樣的中式餐點體驗,邊吃飯還可以邊聽美是音樂,一頓飯下來,平均每個人花費大約$300多,外加一成服務費,另外要說的是,這邊的炒菜的口味非常不錯,師傅炒菜功力可能比外面許多餐廳還要高一階,這邊的口味可不是熱炒店阿!總之套句朱公子的名言"一試成主顧"!吃這頓飯是7月1號(又是篇遲到的食記...XD),在我寫好這篇文章的時候,上週四我又在去吃一次啦,真的好吃~!!大推~


 加州陽光

電話︰275129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