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7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9V

和民

 

哈哈~這篇食記應該算是HX9V拍食物的首PO文啦!所以說這篇與其說是食記,不如說是HX9V拍食物的測試文,和民的環境與燈光算是比較偏暗的餐廳,非常適合號稱夜拍大進步的HX9V!

今天的和民聚會是tientien跟她的堂弟還有我三個人喔,本來打算去吃哈魯邦,不過週一竟然公休沒有開,所以就轉戰和民,因為這邊營業到比較晚,可以坐的比較久,加上有正餐餐點又有飲料,算是非常適合年輕人聚會的場所喔!

DSC01237.JPG

 

敦南這家分店是位在地下室

DSC01232.JPG

 

拍這張照片是在我們晚上11點準備要回家的時候,趁人少才能喬到好角度拍的,後來到一樓的時候發現門口有個禁止拍照的圖示?!

DSC01225.JPG

 

這邊真的是非常適合一群人聚會閒聊的地方,如果能坐到4人座的包廂裡面,聊個一整晚那真的是非常有時尚男女的感覺阿!!

不囉唆~直接上菜了~

我點的"奶油鮭魚石鍋拌飯"由於石鍋非常熱,不趕快拌就會焦的亂七八糟,所以趁服務生幫我們拌飯之前請tien堂弟趕快拍一張~(堂弟你角度抓得不錯喔~)

DSC01173.JPG

 

另外還附一小碗鮭魚子,讓我們拌好飯後放在飯上面,這是拌好的模樣.(驚!!這海苔怎麼會拌的如此均勻~)

DSC01178.JPG

 

這是我們點的綜合烤串,好吃是好吃,可是有點焦阿~==~

由左至右分別是:真的很小的小雞翅 , 雞胗 , 雞腿肉 , 雞屁股 , 雞皮串 , 牛肉蔥捲 !

DSC01176.JPG

 

大份的和民沙拉,還附有芝麻醬可以淋上去!

DSC01177.JPG

 

捕捉一張淋醬ing的畫面

DSC01179.JPG

 

這個是tien堂弟點的韓式黑胡椒牛肉拌飯

DSC01181.JPG

 

再來是我們點的烤透抽啦(當然菜單上不是這個名稱~不過我就直接用白話講了~XD)!

DSC01189.JPG

 

再來是tien點的日式豚骨泡菜拉麵,在和民點拉麵之前,服務生都會千交代萬交代的說:我們的拉麵湯有點鹹喔!!通常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說沒關係,因為我想能鹹也鹹不到哪去啦~

結果沒想到!!!

DSC01187.JPG

還真他x的鹹ㄟ~~厲害了!!能被我說鹹的店家很難得,多半是真的很鹹,何況這次我是給他"真他x的鹹"!那和民的鹹度又在高一個等級了~~

然後...在這邊點拉麵是可以加湯的喔!店員會問你要淡一點的還是原湯,我們想說當然要原湯阿,所以就等了一陣子,然後就送來一個裝湯的小茶壺,感覺是特別去準備的,應該來這吃拉麵又加湯的人應該不多吧!哈哈

DSC01195.JPG

 

這陣子因為塑化劑風暴,一些調味飲料銷路應該都很差,所以和民就有推出Big Drink系列飲品買一送一!

左邊的是金桔可樂,右邊的是金桔綠茶!

DSC01197.JPG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好喝....

 

再來是tien堂弟點的芒果雪山冰沙,賣相一百分!!可是....

DSC01198.JPG

 

DSC01201.JPG

他說喝起來有胃腸藥[武田 表飛鳴]的味道?!有待各位有吃過表飛鳴的朋友幫我們確認一下~太奇妙了!(不過我沒吃過表飛鳴...所以無法理解...)

 

再來是趁四下無人拍一拍吧檯區

DSC01203.JPG

 

這是我們坐的包廂區!很不錯喔~都是4人座的!

DSC01209.JPG

DSC01205.JPG

 

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圓桌包廂區!

DSC01211.JPG

 

一般坐位區

DSC01213.JPG

和民

  

今天在和民的消費從7點多一路坐到11點多,算是非常划算了!加上我們有用了之前辦和民會員卡送的$300元現金券,還有來和民之前在路口發的傳單上面有$100元折價券,所以說今天這頓結帳前就直接先抵$400,所以說總金額是大約$1100多,不然依我們這種點法,一個人平均應該也是要$500跑不掉,也不是便宜的消費呢!!XD

和民平常是很多人的,要不是在平常日又吃到晚上11點多,還真拍不到這些坐位跟環境的照片呢!!


居食屋和民 -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02)2771-69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