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5

DSC06794.JPG

Evans Burger真的是太讚的店了!所以沒多久就又來吃第二次,這次一樣指定坐吧檯,比較有氣氛啦!!

話說夏洛克一行人的三義行,竟然打算在週六也來試試看Evans順便給我個驚喜,不過我剛好改成周日來啦,所以就沒遇到啦XD..(小妞記得你的三義遊記呀~)


這次特別看了一下菜單,因為我一直搞不太清楚我上次到底點了什麼,原來是波菜起司蛋捲,不是菠菜班尼蛋阿(根本沒這東西= =)然後上次那好吃的凱薩醬,原來是義大利油醋醬....(全搞錯了~XD) 

EB

 

我們這次點的是農場雞肉早餐附法式吐司與巧克力鬆餅早餐,既然都來第二次了,就不囉嗦,直接看圖了~

DSC06736.JPG

 

我覺得每次看這四台啤酒機都覺得造型很有趣,以後家裡也裝一台好了! 

DSC06738.JPG

 

有一杯柳橙汁或是牛奶可以選擇,以及可以續杯的紅茶. 

DSC06740.JPG

 

我在點菜的時候,因為想到之前NG Bagels不好的經驗,怕說肉排類的東西會被搞得焦焦的,所以點菜時還跟waitress講說拜託不要用的跟NG Bagels一樣焦焦的,waitress一直說不會不會,沒想到還幫我們註明在點單上,真是太貼心了

DSC06745.JPG

 

我點的來了,農場雞肉早餐附法式吐司 ,假日特價$192喔!

DSC06768.JPG

 

整片的去骨雞腿肉淋上奶油醬汁,上面撒的是碎培根還有一點乾蔥花.

DSC06769.JPG

 

桌上有楓糖醬可以隨大家取用,淋一點在法式吐司上面,再加上點鮮奶油,真是有享受到!(有肥到吧~我想= =) 

DSC06774.JPG

 

巧克力鬆餅套餐,啊~怎麼沒有巧克力醬?!

DSC06778.JPG

 

SONY的美食模式照出來的蛋真是黃橙橙阿~

DSC06783.JPG

 

巧克力口味的鬆餅,不是印象中林上巧克力醬,而是一般的鬆餅在加上巧克力塊,圖中黑色一點一點的就是巧克力喔~ 

DSC06785.JPG

 

吧檯一隅,假日坐在這邊吃吃早餐看看NBA或是MLB很不錯!

DSC06789.JPG

 

這就是我們坐的吧檯,這個位子真的不錯! 

DSC06792.JPG

 

開的時候大概是11點多,快到午餐時間了,所以人潮逐漸湧現囉,門口都是人.... 

DSC06801.JPG

 

心得就是,我還要來~(完)

看完的朋友也幫網頁拉到標題那邊*點個讚*吧~~有FB的就幫分享到你的FB讓大家幫忙加人氣吧~

 

Evans Burger [ 敦南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
TEL:(02)8773-9922 / FAX:(02)8773-5220
營業時間:
MON~THU 11:30~22:30 (21:30 Last Call)  
FRI~SUN  09:30~23:00 (22:00 Last Ca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