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    文/圖 : alexstone / Sony HX1 

porter

老實說台PO跟日PO究竟哪個好,其實嚴格說來台PO的外型比較合乎台灣人胃口,不然也不會台灣人網路上一面倒的罵台PO,但是路上還是一堆人在背!那為甚麼我會買日PO呢?很簡單~因為它是日PO!!哈哈哈~~

不是啦~因為台PO價格節節升高,一些斜背款式的定價都快要$4000了,與其這樣不如加個價去買日PO,不過日幣越升越高,差距也越拉越大,錯覺之下好像台PO又沒有那麼貴了....

剛好tientien或是tientien媽很常去日本,所以這次又帶了一個回來,當然如果要在台灣的專櫃或是跟網拍水貨商買,那..台PO應該會是更好的選擇!不過還是要以自己喜不喜歡那個款式來作最重要的考量!

DSC05305.JPG

這次買的是Free Style 系列,日幣含稅價格為$20,475 (本体未稅價19,500)

日波

台灣Porter也有仿造這款,不過相比之下,造型比例上我覺得日PO略勝一籌!(上:日PO;下:台PO)

日PO

(本圖片取自台灣尚立國際)  


 

附上其他日本Porter官網的介紹圖片

8211-06.jpg8211-07.jpg8211-08.jpg  

以上照片出自http://www.ace-company.net/~coolcat/porter/freestyle/shourder/


YOSHIDA & COMPANY TOKYO PORTER 這款Free Style 斜背系列有出2個尺寸,我這個是較大280*200*130的尺寸!

顏色有四種:黑色  駱駝色  咖啡色  白色  四款,此次我買的是咖啡色的!

DSC05309.JPG

咖啡色正面照,前面左右兩個對稱的袋子應該算是招牌設計.

DSC05313.JPG

 正面車標 YOSHIDA & COMPANY TOKYO PORTER ,純正日本血統喔!

DSC05314.JPG

這個咖啡色材質挺有質感的,應該搭配些正式一點的服裝或是有領子的衣服都很不錯,只是深色系應該是比較適合冬季穿搭.

DSC05317.JPG

YOSHIDA & COMPANY TOKYO PORTER 的車線與布料等級,是比台灣Porter來的好!

DSC05319.JPG

背帶車縫特寫 

DSC05320.JPG

側面&吊牌 

DSC05323.JPG

YKK拉鍊

DSC05324.JPG

最後是我的三個YOSHIDA & COMPANY TOKYO PORTER大合照,左前方的是PORTER PEACE系列(吉田カバン・ポーター ピース),中間黑色的日本已經停產了,台PO也有類似的,特色就是金色拉鍊線條,左上方還有多年前的台灣Porter迷彩肩背限量版,你發現了嗎? 

DSC05332.JPG

不過就算是東京的 YOSHIDA & COMPANY PORTER 專櫃品項也沒有日PO的官網coolcat來的齊全,真要說的話...阪急的櫃款式還多一點呢!!

看完的朋友也幫網頁拉到標題那邊*點個讚*吧~~有FB的就幫分享到你的FB讓大家幫忙加人氣吧~

 

YOSHIDA & COMPANY TOKYO PORTER 台北阪急專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公車站名:捷運市政府站、市府轉運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