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8    文/圖 : alexstone / Sony HX1 

i PHONE 4 32G

 

是的!就是今天2011.4.28,tientien等待7個月的i PHONE 4 白色全球同步上市,之前因為良率的關係,i PHONE 4一度難產,

上週就有消息要上市,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秘密就配到通路,並且全球同步上市!我只能說APPLE的行銷真的很厲害!

在中午的積極聯繫下..就到了有放這塊牌子的地方..繳完費要領機的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所以鐵門都已經先拉下來囉!

DSC05390.JPG

 

然後就看到了充電器 耳機 與傳輸線..

DSC05367.JPG

 

還有簡潔的外盒

DSC05371.JPG

 

是的!

我們趕在i PHONE 4白色上市的第一天tientien就把它帶回家了,敦南和平門市32G的只到10支,我們是其中一支!

DSC05377.JPG

 

熱心的門市小姐在教我們怎麼使用,當然要在櫃檯做第一手照片報導!

DSC05372.JPG

 

白色的i PHONE 4 ,開機囉!

DSC05368.JPG

 

我們就在這邊順便購買霧面的保護貼$280,美麗的小姐很仔細的再幫我們貼喔!因為白色的眼睛要看的很仔細,所以她說她今天都要貼到眼睛脫窗了..

DSC05381.JPG

 

正面貼完換背面 

DSC05392.JPG

 

接下來就是i PHONE 4白色的圖片欣賞,也不用多說什麼了!XD

DSC05396.JPG 

DSC05398.JPG

DSC05400.JPG

DSC05403.JPG

DSC05405.JPG 

DSC05409.JPG

DSC05411.JPG

 

最後  附上一張頗為趣味的圖片

就是要 i PHONE 4!!

DSC05415.JPG

 

最後要感謝中華電信內湖服務中心與敦南服務中心的神腦小姐們!服務給你們100分!  

看完的朋友也幫網頁拉到標題那邊*點個讚*吧~~有FB的就幫分享到你的FB讓大家幫忙加人氣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 iPHONE4 32G 開箱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