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5    文/圖:alexstone / Sony HX1

牛角

趁著花博閉幕倒數,我跟tien特地請了一天週五的假,作為花博一日遊,出發前想了很久,那中午的午餐該怎麼解決?

是吃花博便當?還是吃點平日才能吃的好料?於是就想到只有平日中午才有牛角燒肉吃到飽!

上網查了查,牛角平日才有的吃到飽方案,不只侷限在平日,每家店的日期還都不一樣咧...

=====================================

牛角吃到飽供應時段

中山店 星期(一)~(五) 12:00~15:00 tel 02-2567-0202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2-1號1樓
復興店 星期(日)~(四) tel 02-2514-7070 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樓
頂好店 星期(日)~(四) tel 02-2751-4514 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34號1樓
安和店 星期(一)~(五) 12:00~15:00 tel 02-2732-5227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13號1樓

=====================================

還好我們是去看花博,所以就選離展場最近的中山店,剛剛好可以當我們的中餐!!

DSC04927.JPG

 

牛角吃到飽只有平日中午才有,每人要$699再加一成,算一算一個人都要$770了,真是不便宜阿....

DSC04931.JPG

 

門口擺的應該是單點的菜單,看起來挺不錯的!我記得多年以前在春喜$399當道的時代...我們的菲斯撲柯瑞森有極力推薦我們大家去吃,不過當年很少在謝謝二哥,所以因此作罷!

DSC04932.JPG

 

中山店一樓的座位是包廂式的,二樓我也沒去看,所以也不曉得~

DSC05041.JPG

 

兩人座位

DSC05040.JPG

 

因為滿早到的,所以我們挑到四人座的位子,桌子大菜可以擺多一點!!

DSC05038.JPG

 

單點跟吃到飽的菜單是不一樣的,吃到飽的餐點比較少,就是下面這張,基本上種類不多,牛肉只有三種,主要訴求是搭不同的醬料口味!比如說鹽醬 海鹽 味增等等!

還有湯類 蔬菜 小菜 配菜 飯類等可以搭配食用,我覺得相當精緻!

DSC04937.JPG

 

單點的菜單就是一本製囉~

DSC04940.JPG

 

這邊飲料還滿多選擇的,每種也都不馬虎,至少不會喝道太稀釋的玩意兒!!

我們點的是芒果汁跟可爾必思,點餐還沒點完飲料就上來了,因為服務生有偷聽到....

芒果汁好好喝,有丹堤芒果冰沙與costco芒果汁的味道,這款芒果原汁應該是來自同個品牌吧!

DSC04944.JPG

 

我們的旁邊就是工作廚房區

DSC04948.JPG

 

其實寫食記的人很喜歡拍碗盤,我實在是搞不太懂~

DSC04952.JPG

 

我們點了一個凱薩沙拉先上,在燒肉店吃凱薩沙拉還滿奇妙的,不過滿好吃的喔!培根乾還挺大片的,不是培根丁呢~

DSC04951.JPG

 

旁邊可以看到貼了一張牛角規則,下方的醬料有兩種,一瓶是日式燒烤醬油,另一瓶是檸檬汁,用來沾烤好的食材的!

DSC04949.jpg

 

牛角規則七條大概就是跟你說一些吃燒肉的撇步

DSC04986.JPG

 

這個是配菜鹽蔥醬,跟牛五花與菲力牛包在一起吃下去超正點!要飛了~

DSC04956.JPG

 

這個就是菲力牛加上海鹽

DSC04953.JPG

 

粉嫩的松阪豬,口感很脆..真的很脆..

DSC04961.JPG

 

鹽醬豬梅花,有先用鹽蔥醬醃過的!

DSC04965.JPG

 

奶油干貝

DSC04966.JPG

 

起司去骨雞腿

DSC04968.JPG

 

起司特寫

DSC04970.JPG

 

這個是牛角招牌飯,用柴魚 海苔 鹽蔥醬與白飯拌再一起,燒肉配飯是絕配!

DSC04977.JPG

 

這個是我們點的泡菜豆腐湯,廚房現煮送上來,所以還在冒煙,鏡頭都霧掉了~XD

牛角

 

上菜速度很快滿桌都是菜了我們才開始慢慢烤..手忙腳亂..

DSC04984.JPG

 

鹽醬合鴨

DSC04990.JPG

 

鹽醬羊五花

DSC04998.JPG

 

蒜味花枝,這個花枝很厚,老實說我覺得它其實應該是墨魚

DSC05000.JPG

 

牛肋條佐燒烤醬,但是有點厚所以滿難烤的,後來索性把它丟進奶油干貝的醬中去煮,別有一番風味!

DSC05001.JPG

 

後來我們又多點了一碗飯,這個是明太子招牌飯,就是鹽蔥醬改成明太子!

DSC05006.JPG

 

這個豬大腸是搭配"辣"味增醬,超級辣的啦~

DSC05013.JPG

 

最後是剝好殼的烤蝦,果然$699的吃到飽就會幫你把蝦殼剝掉,不過蝦的尺寸有點小,應該要用大隻的草蝦呀,春喜的好像比較大,這大概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DSC05023.JPG

 

最後

 

送上甜點奶酪,一個是黑糖醬,一個是芒果醬,兩個甜醬都不錯喔!

DSC05035.JPG

 

最後到了殘酷的買單時間

DSC05042.JPG

 

結帳兩個人一共花了$1538,以燒肉來說真的不便宜,不過如果拿乾杯或是單點來比較,好像吃到飽又划算很多,畢盡這個的服務質感與食物材料好很多,過程中一直有換烤網,經過也會看你的飲料快沒了就問我們要不要續杯,上菜也不囉嗦,有點就上!我們總共點了2輪,還跟服務生特別商量,每盤的量給我們少一點,服務生人真好!!

平日休閒偶一為之,過癮!

還有還有~覺得文章不錯的頂上幫我點個讚吧~感恩啦~XD

 

店家資訊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2-1號1F
(中山北路長春路口,近捷運中山站)
02-2567-02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