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5    文/圖:fetishpink / CANON IXUS 110 IS

IMG_2821.JPG

某日下班後,本來要動身前往長安東路吃我癡心妄想已久的燒肉,不過大家也知道台北市的下班交通令人感到很阿紮,所以作罷。於是,車子在北投、天母、士林一帶來來回回好幾次,在迫於無奈與車位考量下,決定在天母SOGO解決晚餐。但其實這選擇十分有風險,因為我壓根不知道那裏有甚麼餐廳。

IMG_2892.JPG

來到了SOGO 8 樓,看著招牌對於晚餐還是一點想法也沒有。本來想吃紅豆食府的,但太常去大陸出差了,對於中式食物真的有點厭倦了。此時,這樣的招牌給了我一線生機,兩份套餐890耶! (不過還是要加服務費,所以一頓吃下來還是要接近$1000啦)

IMG_2824.JPG

再加上餐廳裝潢與氣氛看起來也挺不賴的樣子,所以就衝進去了。

IMG_2876.JPG

桌面的擺飾非常簡單,我被安排坐在師傅料理台旁的位置。

IMG_2837.JPG

講究的日本料理對於食材乃至於食器都是很注重的,看到菜單上套餐豐富的品項與色彩,決定點了握壽司套餐與松阪豬鍬燒套餐。

IMG_2828.JPG

IMG_2830.JPG

點完餐後,很快的就先上了三品小菜,看起來沒有殺傷力卻辣到不行的泡菜、平淡卻很有味道的蒟蒻絲還有不知名的菜凍。

IMG_2839.JPG

接下來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日式沙拉。

IMG_2843.JPG

開胃菜與沙拉之後間隔就比較久了,主菜終於來了,我的松阪豬鍬燒套餐!

IMG_2844.JPG

我必須承認,我其實有點失望,我的松阪豬也太少了吧...而且口味老實說是我也做得出來的(這樣說是我很會做菜的意思,我沒說是餐廳難吃...哈哈)點這個實在是點錯了~

IMG_2847.JPG

套餐內附的刺身、茶碗蒸、蒸飯。

IMG_2848.JPG

IMG_2850.JPG

IMG_2849.JPG

同行友人的握壽司套餐,不得不說看起來比我的松阪豬豐富多了。

IMG_2853.JPG

新鮮的握壽司含淚著看著我...其實是我含淚悔恨沒有點握壽司啊~

IMG_2857.JPG

握壽司套餐還附有炸物與紫蘇壽司捲。

IMG_2854.JPG

IMG_2855.JPG

我覺得紅彩壽司的壽司類品項很好吃的說,他握壽司的米飯也非常Q,非常香甜,現在都還有口齒留香的感覺(是沒刷牙的意思嗎..) 握壽司的新鮮度也令人激賞,鮭魚的油脂非常美味喔~海鱺也很鮮甜好吃,不過我很想念在之前在游壽司上面加點蔥花或是海鹽的花式吃法。不過,紅彩壽司的新鮮度與米飯都令人滿意。 說到這裡,為什麼本篇紅彩壽司的標題會下有眼不識泰山呢? 因為,後來發現了這個。

IMG_2877.JPG

這家紅彩壽司在日本是一家知名的餐廳,在網路上發現當初人家來台開店時,多少人歡呼期待啊~還有人說在台北就可以吃到東京麻布十番的美味,真是太幸福了這樣。紅彩壽司在泰國也有展店,他們的加州捲跟軟殼蟹壽司聽說也十分美味。這也難怪,握壽司套餐真的比我的松阪豬好吃多了,因為壽司才是人家的強項啊...而且人家的名字本來就叫紅彩壽司...名字不是早就說明一切了嗎...真是個笨蛋。 所以,臨走前,再跟師傅致敬一下,是小的我有眼不識泰山。

IMG_2838.JPG

老實說這篇文章我本來想要放在加減吃系列,因為我的松阪豬實在是太蝦了,不過後來上網查了查,或許是我亂點點錯了吧~(攤手)

所以我想我還會來二訪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的,畢竟這樣的價位算是很物超所值,只是我不會點而已,哈哈。

 

店家資訊

紅彩壽司RAINBOW ROLL SUSHI(天母 SOGO 8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電話:283325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1:30 例假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ish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