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夏洛克       原文出處: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LuxuryLife.com.tw     編輯 / blogfun

夏2

花朵綻放的美豔瞬間,往往是人們最愛捕捉的珍貴燦爛,在如今科技躍進,精進如梭的跨時代裡,這些崇尚回歸真實的設計師們,漸漸將設計靈感的汲取,反而求諸於大自然界的原始之中。

 

今天介紹的這盞燈款,出自於義大利具有年輕色彩的 Foscarini 所推出,名為 Big Bang 頂燈 / 壁燈 作品 紅色款

 

長 79 x 寬 66 x 高 23 cm,3.05 Kg

 

採用 PMMA 塑料材質,非對稱式的塑料合板造型,刻畫出宛若綻放花朵般的燦爛。

 

包裝上,採合板片、燈座,個別裝箱。

02.jpg

開箱後,象徵花瓣的紅色板材,被穩固地頂立在盒子的中央。

03.jpg

卸下保麗龍,還可以看到,置底瓣片的三根固定柱,還插附進保麗龍之中,避免晃動。

04.jpg

05.jpg

最底層的一片瓣片,肩負著支撐和固定上面瓣片的角色,支柱之外,更採雙面設計,保持設計上的一致性優雅。

06.jpg

07.jpg

接下來,第二片以上,均為單片的 PMMA 紅色瓣片式樣,同時表面也有著避免沾汙、細紋的薄膜覆蓋。

08.jpg

中央孔洞,搭配編號,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完成設計師的最佳配置規劃。

09.jpg

放置於最上方的第五片瓣片,為了搭配燈座的遮光設計,中央兩側處為 U 型式樣。

10.jpg

燈座配件示意。

11.jpg

燈座上方,還有著 Foscarini 的原廠 Logo 浮雕,搭配高瓦數的鹵素燈管。

12.jpg

組裝完成後,即成牆面上、天花板上,最富有光耀層次的動人花漾。

13.jpg

簡約而純粹的設計風格,保留最真實的藝術價值,襯托空間之餘,也保留更豐富的想像力,帶給住在屋內的人們和空間,更深刻的無聲對話。

 

靜謐的美感,總是讓人有種無限沈醉的浪漫。 

 

同系列作品,另有以立體式樣為主軸的吊燈作品。

14.jpg

期待再次與您分享 ~

 

blogfun編輯後記:

我們的好朋友 夏洛克 就在 luxurylife 擔任產品行銷,

對於設計類家飾相關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給他交關一下喔

http://www.luxury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