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1.4.2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IMAG1570.jpg

今天小妞要帶大家來吃甚麼呢?是瓦城泰式料理阿!!瓦城應該可說是泰式料理裡面的高級品牌了!!

瓦城

翻開Menu看看跟我之前之前吃的時候菜色甚麼不同!! 

每樣菜幾乎都要$300起跳,不過店內高朋滿座,台灣的消費力~厲害!

IMAG1572.jpg

 

瓦城的泰式蝦餅除了原味外,另外還有三種口味,很有特色,我之前吃是沒有的喔!

IMAG1574.jpg

 

除了一般的單點外,現在還有歡樂4人行套餐,有分 A$399 B$450 C$630三種方案,都是用每人花費來計算的,比較之下我們就選擇了每個人$630的C方案囉!

IMAG1568.jpg

官網C餐的菜色擷取如下:
6道招牌菜+白飯+飲品+甜點

酥烤x1 .........原味月亮/辣味月亮/檸香月亮/全麥月亮

沙律x1 .........大薄片沙律/青木瓜沙律

魚x1 ............檸檬清蒸魚/蠔油鱸魚

海鮮/牛x1 ....鐵板香辣海鮮/醉仙牛肉/鐵板牛柳

雞x1 ............泰式咖哩雞/風味椒麻雞/綠咖哩椰汁雞

蔬菜x1 .........蝦醬空心菜/辣炒高麗菜

招牌飲品
x4 ...泰國冰奶茶/椰子汁/任選啤酒/冰鎮檸檬香綠茶

招牌甜點x4 ...摩摩喳喳/芋香黑糯米/椰香石榴冰/什錦水果冰

 酥烤  沙律  魚  海鮮/牛  雞  蔬菜  六大類各有選項可以挑選一道,因為套餐給的菜色都是我們想吃的基本款,再加上C方案每個人有一個飲品與餐後甜品,直接點下去就對了!

因為歌神比較晚到,我記得瓦城上菜速度很快,所以請服務生先不要上菜,瓦城的服務我覺得非常好喔!

IMAG1576.jpg

更新後的Desire HD 相機對焦變得比較準,所以拍的很不錯喔(我覺得啦...)!

近拍水杯,手機也是可以拍拍隨手拍的啦~

IMAG1579.jpg

 

這杯是我的冰鎮檸檬香綠茶,檸檬的甜與酸很重,我還加了點白開水調和,搭配碎冰超好喝~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IMAG1582.jpg

 

這是夏洛克與小妞點的泰式奶茶,還另外附上一小罐糖漿,給顧客調整甜度用

IMAG1583.jpg

 

上菜前服務生拿來一小盅泰式酸辣醬,讓覺得不夠辣酸的人可以加,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因為大家是那種又愛吃辣可是又怕辣的俗仔

IMAG1584.jpg

 

瓦城的白飯有提供2種白飯可以給顧客選擇,一種是台灣的蓬萊米,另一種就是泰國香米,我們既然來吃泰式料理.當然米飯就選泰國米囉,老一輩的人常說泰國米很難吃,不過在現今農業技術發達改良下,泰國米也已經是非常好吃的稻米品種囉!

IMAG1586.jpg

 

第一道菜我們點的蝦醬空心菜,真的有小蝦的蝦醬喔!(左上角有人偷夾了~)

IMAG1585.jpg

 

接下來是涼拌菜大薄片沙律,泰式大薄片其實就是豬頭皮切片涼拌酸辣醬汁,瓦城的涼拌大薄片應該是我吃過味道最好的了,我給這道5顆星!

IMAG1588.jpg

 

鐵板海鮮擺盤精緻,四季豆與辣醬交錯成紅綠相間的鮮艷色彩,不過我只吃到蝦仁+四季豆,歌神說他沒吃到蛤蠣,所以美味十足,份量就不足了XD

IMAG1591.jpg

 

原味月亮蝦餅,十分有厚度,蝦子的用量實在,最值得推薦的是酸甜沾醬,跟一般市面上的比起來真的好吃!一盤不夠,我們後來自費又再多叫了一盤

IMAG1594.jpg

 

泰式檸檬魚也相當不賴,蒸魚的檸檬醬汁味道很夠,魚肉也沒有土味,夏洛克不吃魚,所以我吃了好多!讚~

IMAG1600.jpg

 

最後是吃泰國料理必點基本菜色,就是泰式椒麻雞,瓦城的雞腿肉很厚實因為他把高麗菜絲放旁邊,不是放在雞肉下面偽裝看起來很厚~也是推!不過味道清淡了一點,應該是為了不要讓炸的雞肉太過於膩口吧!

IMAG1605.jpg

 

夏洛克一試成主顧~小妞我看你可能要吃一個月的泰式料理了吧~

IMAG1603.jpg

 

歌神吃的開心,要幫大家介紹餐後甜品了!(~乾啦~)

IMAG1614.jpg

 

小妞點的是摩摩喳喳

IMAG1616.jpg

 

歌神點的是熱的芋香黑糯米

瓦城

 

還有芋香黑糯米剉冰

IMAG1623.jpg

 

還有我的什錦水果冰,我記得以前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甜點都是可有可無,因為不是很好吃,不過這次在瓦城吃這種泰式冰品,真的是超好吃的!這才是正常的嘛,泰式冰品是很好吃的!

IMAG1621.jpg

 

最後在附上每人一顆薄荷爽口喉糖,去除口中氣味.

IMAG1625.jpg

 

此行瓦城泰式料理吃好飽之旅總共花費每個人大約是$800,美味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的標題才打高級泰式料理,不過菜色美味服務好,過癮!

 

店家資訊

瓦城泰國料理 - 台北阪急店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電話:(02)2758-6600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公車站名:捷運市政府站、市府轉運站
(可連結至
統一阪急網站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推薦你去吃湄河,如果你敢吃辣,那家口味比較道地
  • 感謝您~有機會會去試試的喔^_^

    Blogfun 於 2011/04/14 16: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