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0    文/圖:tientien&alexstone / Sony HX1

相片3.JPG  

各位看倌好,我是Tientien

 

今天是台北世貿春季電腦展的倒數第二天,昨天晚上因為和石頭去享受高檔又"時尚"2Hrs泰式全身按摩(還遇到郭子乾~),全身被折彎伸展舒張到超越我們正常極限導致今天都昏死睡過中午十二點…(看吧..平常不運動就會是這個樣子…),原本就有預計要在電腦展買一台相機當母親節禮物的我才勉強移動已經像裝了機械鎧的四肢緩慢爬下床...再打個電話給居然昏的比我還死的石頭約去看展...

 

Title為什麼說是"倒開箱文"~? 因為...各位客倌請看~ 已經興奮的拆的亂七八糟的了啦才想到要寫開箱文….

 

TX100

 

 

 

決定TX100V之前其實有做了功課去比較Sony其它機種,會看上這台才剛上市燒燙燙的機型(April.2011) 主因只有2 - 外觀實在漂亮 & 螢幕大 (3.5"OLED),非常適合哈日兼虛榮外貌協會以及有點老花所以更需要大螢幕的歐卡桑。

 

踏進電腦展前其實心中已經打定主意99.9%會下手買了,因為Sony的價格是公認的硬,也不要去想過一陣子等跌價 (像今天在展場看到TX5以及T99也了不起降1000NTD…),所以去電腦展的好處只有狂A週邊贈品了。

 

擠入阿宅人海的我們一開始是先到Sony官方的booth詢價,但主要的贈品只有很一般般的8G記憶卡 (每次都實在是很想不透明明就應該是含在售價裡的記憶卡為何老不合理的變成恩賜般的"贈品",啊買一台數位相機沒有附記憶卡是怎樣?)。雖說不老想給俗稱黃色鬼屋的燦坤賺一筆,但聽到這一點也不吸引人的贈品後,接下來還是默默的走向在隔壁那黃黃的招牌的攤位了...(「燦坤」接下來簡稱「黃黃」)

 

黃黃的配套活動,一問下來就豐富多了,除了8G記憶卡外,還有加贈一顆原價1290NTD Sony原廠電池(黃黃店員說現廠只有5顆,沒了就沒了不知真的還假的),另外還有110cm的大腳架、桌上型迷你腳架、清潔組、保謢貼以及多合一讀卡機,雖說這些加贈的東西大多都是名不經傳的牌子,大概也值不了多少錢,但是聽下來還是覺得有誠意多了。其實我一直想再拗一個隨身碟,但黃黃店員們一直說這次加贈了原廠電池實在無法...所以我也就不再強人所難了(人真好)。整個過程大概思考沒30秒就把卡拿出來刷了~~~

 

相片4.JPG

 

盒中主要的配件有充電器、觸控筆以及同色系的相機套。TX100V的充電方式如果不直接接電源的話,可以拿它附的其中一條USB線接上電腦直接充,不知其它的機種是不是一樣,至少對我來說是覺得蠻新鮮的啦,因為我手上古老的T9並沒有這種充電方式~~

 

相機套很有質感,果然是以外觀取勝的Sony~ (線是亂塞硬擠回去的不美了..觸控筆其實也已經裝在相機掛鍊上了...懶的拿下來...盒內的東西有放回去意思到了就好啦)

 

 

相片2.JPG

 

TX100V總共有四個顏色,紅、黑、銀、金,除了黑色表面是做霧面外,其它的三款顏色都是亮面,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金色的好看,雖說是金的但不會有「俗」的感覺,整體看起來也很高雅、有質感而且耐看。

 

TX100V主打超強夜拍功能,所以老人家再也不會因為晚上去玩而嫌棄拍照了。其它的主打特色還有邊錄邊拍(1080P)GPS攝點紀錄、3D拍攝、散焦模式以及進階全景模式等,真是無敵強大的多功能機呀,詳細規格就不一一介紹了,請大家自行去Sony官網細讀囉,實機拍攝分享之後大家就一定可以再BlogFun看到了~

 

很漂漂的TX100V正面

 

 

TX100

 

一樣是滑蓋 + Carl Zeiss鏡頭

 

DSC04692.JPG

 

全觸控3.5OLED螢幕

 

DSC04694.JPG

 

側邊也很好看喔~

 

DSC04696.JPG

 

 

殘破不堪的T9... 

DSC04700.JPG

 

光榮的退役吧~ 殺喲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