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1.3.27    文/圖:alexstone / CANON IXUS 110 IS

IMG_2391.JPG

 

哈哈!!這篇真的拖稿太久了,久到我在這頓晚餐說服fetishpink小姐&chris先生加入blogfun團隊,fetishpink小姐都PO第一篇文章了我這篇都還沒生出來....

法德吉位在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巷內,我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我們陸研一姐 - 冠詒姐在那時大家趕論文的時候不時在我耳邊說:"法德吉好吃~買一送一喔~" , 隔沒幾天又說:"法德吉好吃~買一送一喔~我昨天有去吃" , 然後隔週又跟我說一次:"法德吉好吃~現在還有買一送一~" , 姐你也吃太多次了吧.... 我就想一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結果這一天我都退伍了

但在吃之前有天我就剛好送我們家產品路過這邊,發現原來就在這阿!是的~法德吉就在這不起眼的小巷裡!離我們生活這麼近~(攤手)

 

這天謝謝陸研搞笑二人組的定位才讓大家有焗烤田螺可以吃,但是因為小弟過敏,所以就PO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焗烤田螺是要事先跟店家講,當天店家才會準備的前菜喔,焗烤的奶香醬汁拿來沾麵包海洋哥一直嘖嘖稱奇阿!

 

法德吉

 

那不能吃焗烤田螺的,就只好吃鮑魚沙拉佐柳橙醬啦....

 

IMG_2349.JPG

 

餐前現烤大蒜麵包與奶油餐包,吃不夠還可以再拿!

 

IMG_2351.JPG

 

再來就是濃湯,法德吉走的是標準的西餐路線,所以前菜,麵包,濃湯,沙拉,吃完之後才會上主餐啦!

 

IMG_2354.JPG

 

千島醬沙拉,中規中矩!

 

IMG_2359.JPG

 

好戲上場,因為法德吉目前還有牛排排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換句話說就是打5折啦,所以我們4個人就倆倆點相同的,我跟海洋哥點的是10盎司沙朗 $880 , 採用熱瓷盤裝!

 

IMG_2371.JPG

 

fetishpink小姐&chris先生就是點6盎司菲力佐松露醬$920

 

IMG_2373.JPG

 

說正格的,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吃到這種老式西餐廳的牛排,真的是好吃,10盎司沙朗軟嫩的牛肉美味在口中層次分明,讓你先感受到入口微量海鹽的鮮美,再來是牛排表面香氣,拌著鎖住的肉汁,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真的好吃啊!!!!!

 

IMG_2382.JPG

 

吃完牛排後再等待甜點的過程,

海洋哥笑的這麼開心是在幹嘛??

原來他要打給陽陽哥啦~(攤手)

最後我們的甜點是烤布丁,做為一個完美的ending!

 

IMG_2386.JPG

 

法德吉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牛排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就是$500元左右,在這種牛排館算是平常價囉!但是牛排真的滿好吃的!推薦~

(本文圖片由fetishpink小姐提供~還好沒有手震)

 

店家資訊

法德吉歐法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讓生活更多Fun - 一起blogfun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etishpink
  • 我也很訝異竟然沒手震 可是你真的久到我都忘記我們去吃過了...
  • 曾冠詒
  • 有...那天不去吃的原因是因為我隔天就要去吃了...所以>"<
  • alexstone
  • 冠詒姐你真好命耶~這麼常吃好料的牛排~(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