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blogfu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啦,希望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2011.3.27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鼎旺

 

這篇也是吃了好久,直到最近才有時間補上,大安路信義路口的鼎旺麻辣鍋算是老店了,它的等級應該可以跟黑武士 or 太和殿 並駕齊驅,鼎旺在網路上的許多評價甚至於高於太和殿的,不過到鼎旺吃一頓麻辣鍋的開銷太大,不如試試它的牛肉麵與麻辣麵,做為入門好了

 

IMAG1218.jpg

 

吃麵類餐點是在鼎旺主店面隔壁的小店面,通通是吧檯區,因為座位不多,還好我們早了一步,不然就要在門口排隊囉,知道這邊有賣麵的人真不少,吧檯幾乎一直呈現滿座的狀況;店家的菜單我沒拍到,不過主要就是以麻辣鍋湯底為主的麻辣麵,以及紅燒牛肉為湯底的紅燒牛肉麵,而且紅燒牛肉麵是不辣的喔!

 

另外還有幾樣小菜可以選擇,其中我們點了四種小菜,第一樣就是第一張圖片的雞爪,一支$60的樣子,滷的非常入味軟爛,用筷子夾起來就可以輕鬆的骨肉分離,超級好吃!大推!

 

第二樣是滷豆皮,吃起來應該也是跟麻辣湯底師出同門,但是只有調味上有一點點辣而已!

 

IMAG1223.jpg

 

再來是泡菜,泡菜我覺得滿好吃的喔,但是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裡面有頭髮...所以就退掉了,店家這盤也沒有收錢,不過分數上就大打折扣了...

 

IMAG1225.jpg

 

最後就是豆干了,說實在的一上來有點傻眼,因為看起來很白,好像沒有味道,跟水煮的一樣,不過實際吃起來是有味道的耶...

 

IMAG1232.jpg

 

再來主食上場,這碗是tien點的麻辣鴨血豆腐麵,店家說辣度如果沒有特別要求的話,就是做小辣囉!不過小辣就頗有點辣度...湯頭滿好喝的喔!

 

IMAG1228.jpg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鼎旺的紅燒是沒有辣的,麵條就是傳統的細麵,這碗麵的湯頭其實是不錯喝的,但是如果以牛肉麵湯頭來評價的話,牛肉的味道不夠,所以我想不能把它當牛肉麵來看吧!應該是一碗加了牛肉不錯吃的麵!(~好饒口~)牛肉塊是用鍵子肉,軟硬適中,OK!

 

IMAG1230.jpg

 

整桌菜大合照一張(雞爪一開始就吃光光了~)

 

IMAG1231.jpg

 

整頓飯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雞爪了~真的很好吃~可是一支好貴~!囧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拉到上面點下分享或是讚推薦文章,我們blogfun也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囉,粉絲團上有更多流行新知資訊,請大家按讚給我們鼓勵唷!^_^
http://www.facebook.com/i.blogfun


店家資訊

鼎旺麻辣火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02-27044172
02-270722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讓生活更多Fun - 一起blogfun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etishpink
  • 其實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ㄟ~下次發一篇麻辣鍋的吧~
  • alexstone
  • oh~要改吃麻辣鍋的話預算要拉高很多呀!!XD
    找海洋跟克里斯一起去吧!
  • fetishpink
  • 是要叫他們出錢的意思嗎!!!!!!!!!!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