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9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青菜園   

 

一透早就被Sam Morning call起來去陽明山吃土雞,基本上剛睡醒就吃一頓粗飽實在是太增肥了= =

不過blogfun的夥伴們可是相當有行動力的,說GO就GO~哪管你是不是剛睡醒~

上週新聞說竹子湖遊客爆滿,說實在的讓我們上山的路程頗為擔心,還好一路都滿順暢的,看來新聞恐嚇的力量很厲害,應該有人覺得本週也會很多人所以就放棄來這邊踏青,所以來這邊大吃一頓的決定果然對啦!!不過青菜園的人潮還是把我嚇到了,整間店滿 滿 滿!!就算是下午1點多到這邊,我們還是等了大概10多分鐘!

IMAG1359.jpg

 

在Lillian她們排位子的同時,我在外面看到了一隻超可愛柴犬,,也跟它的主人聊了一下,是個非常nice的小姐,謝謝你家小狗給我拍照啦!以後要養柴犬我會去你說的狗舍買的!感謝

 

青菜園

 

買隻討喜的狗很重要~真的!!

 

IMAG1330.jpg

 

青菜園的點菜很簡單,就是到他們的廚房那邊直接點,店家就會當場放木夾寫單子,然後就等著上菜囉,旁邊擺滿了數十隻每桌必點的土雞阿,看起來真是壯觀又美味...(可是好油...)

 

IMAG1331.jpg

 

菜色滿豐富的,根本就是個熱炒店阿~

一道菜一下就上菜囉,就是每桌必點的放山土雞,~肥~嫩~油~亮~香~5大特色都具備了!不沾醬油就很好吃,Sam強力推薦雞油拌飯,一試成主顧!$400/半隻

 

IMAG1333.jpg

 

由於油雞用切的所以很快就上菜了,再等其它菜的同時我們也跟婆婆媽媽一樣去旁邊裝地瓜湯與米粉湯,好像每碗$30,但其實我們都一直去裝!XD

 

IMAG1334.jpg

 

第二道是Lillian點的炒金針花,有快炒店的水準!Good~

 

IMAG1335.jpg

 

再來這道是我點的炒山豬肉,但其實上來的樣子跟我想的實在是差很多,山豬肉下面鋪的是龍鬚菜,後來想想應該要點客家小炒的,因為隔壁都點那個..(攤手)..

 

IMAG1338.jpg

 

來張特寫,不過這道菜還挺熱銷的,大家吃光光!

 

IMAG1341.jpg

 

這個也是我點的炒娃娃菜,其實就是還沒長大的大白菜苗啦(應該是吧)..店家加了蝦米跟香菇,吃起來有白菜滷的味道.

 

IMAG1347.jpg

 

再來是炒蛤蠣,山產店也是有蛤蠣的!!

 

IMAG1352.jpg

 

因為山上天氣還是滿涼的,所以點一鍋熱熱給的大家喝是非常讚的一件事,不過店家的鍋類都是雞湯類,價格大約在400元不等,因為我跟店家說加了雞肉我們會吃不完,所以店家說它可以做一般的竹筍湯,只要$200元!滾的都冒泡了~過癮阿!

 

IMAG1353.jpg

 

門口有貼每週三公休喔,平日上山的朋友們可別撲了空囉~

 

IMAG1358.jpg

 

來竹子湖,先來青菜園吃一頓再去採海芋就對啦!

 

IMAG1362.jpg

 

鋒哥說:我還有點餓,要不是在家裡先吃了午飯,我就點整隻了~.

 

IMAG1366.jpg

 

Desire HD也可以再行進間拍照,這張算是抓的不錯的喔,大家心滿意足的準備下山!

 

青菜園  

  

這邊的炒菜類看菜色,平均每道是$200~250左右,土雞火鍋類是大約$400,每道菜份量都算是滿大的,畢盡一道也要價$200左右,我們一頓吃下來總共花費大約$1560,我們5個人平均1個人是$300元,所以這邊是可以合家光臨,同學聚餐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11號   電話 02-286191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