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7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IMAG1437.jpg

 

難得的週休假日就被這雨不停歇的天氣搞得啥都不想去,想想實在不行,我跟tien就決定要去找家Brunch吃吃美式風格的早餐料理,一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邊吃,這時候smart phone的好用就出現啦,直接上網查,話說前一天發現DHD語音搜尋挺好用的!隨口就念出"天母 Brunch" , "東區 Brunch" , 原先設定天母,後來念到"大直 Brunch" , 剛好跳出這家The Door,既然離實踐大學很近,那就試看看吧!

近年來在台灣西式早午餐非常的流行,因為多數人早上都會睡比較晚,吃早餐時間都已經快到中午時間,然後又想吃的豐盛一點,也就是落英文的人很喜歡講的brunch,但其實就是把早餐用的多一點再用個大盤子裝起來,總之讓你吃了好像很時尚,有種外國人的feel,所以類似的餐廳全天候就是供應美式炒蛋、法式土司、起司大牛肉漢堡之類的美式餐點,價格方面台灣人都是覺得很便宜啦,因為台灣人的消費實力實在是驚人阿!

 

IMAG1499.jpg

 

大直街就在實踐大學的旁邊,樂多就在85度C旁的靜巷之中,挺好認的!

 

IMAG1500.jpg

 

門口就有貼菜單囉,可以先在外面看看!

 

IMAG1493.jpg

 

果然人氣鼎盛,由於店內座位不算多,所以大家還是盡量選冷門時段來比較好找位子入座喔!

 

IMAG1435.jpg

 

樂多的菜單選擇很多,一面是如炒蛋 蛋捲等早午餐類的,背面是漢堡&三明治類!

 

IMAG1490.jpg

 

樂多的餐點有一個很不錯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己加價來增加自己想要多吃的配料,另外因為我們今天點的都是早午餐,所以每個餐都有附上一杯現榨柳橙汁,另外每個人在這邊還有咖啡與紅茶喝的,不加價就可以續杯的喔!

 

樂多

 

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餐$240,就是蛋裡面有包著火腿 培根 義式香腸 洋蔥 等配料,加上薯餅&烤土司,附無鹽奶油可以抹在土司上,土司有全麥或是白土司可以選擇!

 

IMAG1455.jpg

 

蛋捲沒有煎到全熟,切開真的是蛋香四溢阿!!

 

IMAG1466.jpg

 

tientien點的是樂多主廚早餐,加價換成墨西哥炒蛋,土司也加價$60換成法式土司,樂多主廚早餐有附上義式香腸,每份的餐點還有給2顆小番茄!

 

IMAG1472.jpg

 

拌上莎莎醬的墨西哥炒蛋+義式香腸,是不是很時尚呢?XD

 

IMAG1471.jpg

 

在靜巷中有家這樣的早午餐店家真的是不錯,可以窩一個中午然後再去附近美麗華逛逛,大直真是個好地方!

 

IMAG1497.jpg

 

門口還有兩桌座位,如果天氣沒有像這天這麼冷的話,座外面喝著咖啡也很讚的!

 

IMAG1508.jpg

 

一頓吃下來2個人剛剛好500元,這邊當然是免服務費,熱紅茶與咖啡又可以續杯,口味也還不錯,實在是不錯的好店!下次要來試一試它們漢堡類的餐點看看!

 

店家資訊

樂多 The Door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
57 26
電話:02 - 8509 - 8786
時間:週日
- 週四 10:00-21:00 / 週五 - 週六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