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IMAG1162.jpg

 

這篇忙裡偷閒的水舞饌隨筆真是大Lag了...3/2號跟夏洛克去吃到現在都已經2週過去了....囧

趁今天趕快補一補..

水舞饌

 

敦南水舞饌不便宜阿,不過體驗一下週五中午時尚上班族的午餐時光是無價的~

這年頭甚麼都要加上時尚才行~(攤手)~

IMAG1153.jpg

 

我們點的都是煲飯套餐組,就是加$50可以多一杯飲料或是雞湯,我選的是雞湯,還挺好喝的,養生一點~!

IMAG1154.jpg

 

夏洛克點的是蔬食綠咖哩雞肉煲飯,飯上面的蔬菜真的滿大塊的,好健康~不過夏洛克都把它拿起來不吃,小妞你不管一管嘛~?

IMAG1157.jpg

 

我的是臘味叉燒煲仔飯,附上的煲飯醬汁很鹹,加一點到飯裡面很正點,是正統港式煲飯吃法!

IMAG1165.jpg

 

水舞饌的煲飯做法我想有迎合大眾口味,飯煲的沒有像我們去香港廟街那邊道地的這麼乾硬,再加上大量的蔬菜,口味清新,頗適合給各位時尚的朋友在這邊嘗鮮喔!

 

店家資訊

水舞饌(敦南 誠品 B2)  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