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夏洛克

 

IMG_3048.JPG 

 

農曆新年前夕的美國職籃徵文投稿,衝著 Kobe Ⅵ 的巨大誘因,第一次參加了徵文活動,

投稿者選出五名,很幸運地獲得主編青睞,讓我順利收到了一份很棒的新年禮物,

作品,也被刊在二月號剛發刊的美國職籃雜誌了,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寫的東西被放上

雜誌,不過還是很開心,對於一個文字工作者而言,的確是莫大的鼓舞。

 

 

Nike 公關公司,用快遞將新鞋送來。

IMG_2993.JPG  

結合黑曼巴蛇特色的球鞋外盒。

IMG_2994.JPG 

IMG_2998.JPG 

擁有黑亮蛇皮般的獨特鞋面。

IMG_2999.JPG 

足跟處,難得地用特殊塑料外框,強化足跟部份,左右向力的穩定度。

IMG_3003.JPG 

charming sign of Kobe ~

IMG_3004.JPG 

鞋面的斑紋細看,非傳統的一致性鞋面,看來表面底層的纖維紋路更直接的呈現了,加上斑紋帶來的張力支撐,

或許可以給鞋面比較好的表面張力吧,不過我想至少刮傷和髒污時,是可以比較不容易看出來了。

IMG_3005.JPG 

自 Kobe 系列起,採用的武士刀概念 logo。 

IMG_3006.JPG 

足弓的纖維板,讓支撐橋拱部份,踩踏感上顯得較為生硬,不過這樣的技術沿用已久,從 Air Jordan 13 的美洲豹

鞋款,就已經有這樣的運用了,even earlier ~

推測應該是可以讓彈跳落地時,讓重力可以迅速的以大面積向底板分散出去,減少集中在部份受力時的負擔,

同時在做推進步伐時,也可以給予起動足前腳掌部份,比較大的回饋支撐。

IMG_3007.JPG 

鞋掌外刃面,有著順勢圓弧,較為外闊的支撐底面,也讓後衛型球員在左右變向時,

可以在急停步時,瞬間以更為銳角的角度回饋力度,讓變向更為順遂。

IMG_3008.JPG 

鞋內側,有著花俏的造型鞋墊。

IMG_3010.JPG 

Finally, 很開心和大家分享這雙新戰靴,我想,我會把它安排在今年度比賽時的專用鞋吧,

不過預計夏季回去,所以穿著它落地奔馳,可能也是一段時日後的安排了。

 

寫東西很開心,從高中,其實就想過做個文字工作者,只是沒想到到了真的出了社會後,

還真的圓了一部份的夢想,如今,在痞客邦的天地裡,我也會接續無名,成為我盡情揮灑

的小小天堂,也感謝各位願意看我執筆的所有朋友,文字的力量,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是種無形的莫大感動。

 

Thanks ~

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農曆新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