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間

2011.01.13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前幾天在這邊吃完鹿家莊後,想說就在圓環這邊逛一逛,開發一些下次可以來吃看看的店,走阿走的就看到這間拉麵,我跟tientien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加上晚上用餐時間店內頗有人氣!所以決定下次有機會來吃看看.

所以今天趁著時間還早,晚餐就來這邊試一試吧!

今天晚上店裡一樣人不少,很多父母帶著剛下課的小孩一起來吃,店面不大所以還挺熱鬧的.

看了看菜單,我們就問老闆說豚骨拉麵跟味增拉麵裡面有沒有附上叉燒肉片?老闆說有的阿~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兩種拉麵店的基本款,另外在點幾個配菜,看了菜單上的價格,說實在的價格跟一般拉麵店比較起來是屬於平價的店家,接下來就看上菜後的美味指數與賣相了!

IMAG001.jpg

 

味增拉麵上場,附有2片叉燒肉,味道也滿不錯的,一碗賣$90元其實在拉麵界算相當便宜,對比其他一碗要價1百多元的拉麵,大間拉麵顯得相當划算,美味也不輸喔!

IMAG0707.jpg

 

接下來是我的豚骨拉麵,我覺得湯頭雖稱不上濃郁,但是很有味道了,比起上次在內湖康寧圓環邊吃過的兩家都要好喝多了,重點是 - 便宜很多!

IMAG0709.jpg

 

我們還點了日式炸雞,外酥內軟,但其實還滿有台式風格的,我覺得不錯!

IMAG0712.jpg

 

再來是咖哩可麗餅,也是不錯,炸的又好看(應該很難炸的不好看才對XD)

IMAG0713.jpg

 

另外還炒了一盤炒時蔬,高麗菜加上豆芽,紅羅蔔與香菇一起炒!

 

開動囉!

IMAG0710.jpg

 

還是要有我們一貫的特色,好吃的通通吃光光~

IMAG0716.jpg

 

一頓吃下來結帳金額是$360,在拉麵店吃到這幾種菜色我是覺得滿不錯的,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喔!平價又美味~ 

 

 

店家資料

大間拉麵

地址:北市三民路113巷6號

電話:(02)2762-1725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