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週六一日遊的尾聲,因為要送友人回永和,我跟tientien決定在永和解決我們的晚餐,同行的友人建議四號公園旁的小火鍋,

保證便宜好吃又精緻,因為到那邊已經大約8點多囉,所以吧檯剛好有位子,不然平常晚餐時間應該都是要排隊的。

松竹

首先送上的是菜盤,有一顆蛤蠣跟一尾蝦,這種菜盤我想在台北的小火鍋店家是見不到的,頂多多給你一顆魚丸吧,也是有海鮮阿....= =

松竹

一套火鍋還附一顆蛋,但是附上有機蛋,不是一般的白色水洗蛋喔。

IMAG0132.jpg

tientien與她麻吉因為吃不太下,所以點共鍋,這家店共鍋要另加120元,但是....可以抵單點食材的錢喔!

所以她們點培根豬肉鍋,然後另外單點了凍豆腐跟再加一個蔬菜盤,結果蔬菜盤其實就是有蛤蠣有蝦的菜盤,很划算的!

下面就是剛切好的培根豬肉片。

IMAG0136.jpg

而我點的是海陸鍋,這間店的海陸鍋可選一種肉類加上"2"種海鮮,一套只要$340,太正點了!!

IMAG0137.jpg

上圖是我選的深坑有機黑毛豬。

下圖是2種海鮮,我選蛤蠣跟鯛魚,還附一杯米酒跟薑給我們煮火鍋去腥,蛤蠣都還是活的呢!

IMAG0139.jpg

就這樣超豐盛只要$340,台北應該要破400塊左右吧!

IMAG0141.jpg

另外店家也是有爆米花還有飲料跟愛玉等甜點無限供應,松竹的醬料有很多種可以調,包括味增醬跟照燒醬都有。

IMAG0138.jpg

以後應該會很常來這家店吃火鍋了吧,吃完永和的松竹後覺得台北的店家實在是太不誠懇了。

 

松竹(中安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48號 四號公園旁

02-2232-6989

(名片上寫中和,但其實我搞不太懂是中和還是永和=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