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2010.11.27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今天意外知道一家網路上有名的鳳梨酥專門店,但卻是我不知道的,既然超愛吃鳳梨酥,不囉唆就直接殺過來!

到的時候已經大約是晚上6點多,一進門老闆說:只剩5盒喔,但是我前一個人就買了3盒,後面又有人推門進來,

所以我就在我還沒試吃過的情形下就說我要一盒先包起來,還好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微熱山丘的本店在南投,標榜著真正用鳳梨餡去做成的鳳梨酥,在團購美食界已經滿有名氣的,

而我竟然有眼不識本店,實在是糟糕阿,Sunny Hills再台北也開了一家分店,並給他一個很有藝術的名字,

叫做"台北茶話會"。

來這邊的客人,店家會招待一顆鳳梨酥跟一杯熱茶,給前來的客人細細品嚐,好吃再買,店裡的裝潢時尚簡潔,

讓吃鳳梨蘇也可以很樂活,跟去佳德人擠人搶鳳梨酥的窘境截然不同,吃鳳梨酥也可以很時尚!

 

台北茶話會的外觀簡潔時尚,不說是賣鳳梨酥的,一般人或許會以為是設計公司的工作室。

IMAG0126.jpg

這個點相當不錯,門口有一個小庭院,坐在門口閒聊是人生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IMAG0125.jpg

客人都可以喝杯茶並且試吃一顆鳳梨酥。

微熱山丘

吃完還是杯盤狼藉,再試吃前我就包好一盒,還好還好....

IMAG0117.jpg

回到家我對於這個鳳梨酥的包裝相當喜歡,因為像一盒價值不斐的餅乾禮盒,但是他其實只是鳳梨酥而已。

(雖然實際價錢也是不斐....

IMAG0143.jpg

拆盒後的樣子,很精緻吧!

IMAG0146.jpg 

我們在旁邊喝茶吃鳳梨酥的時候,還是有不少顧客跑來要來買鳳梨酥,因為盒裝的已經賣完了,老闆還是很客氣,

請撲空的人還是一樣喝杯茶,吃塊鳳梨酥(散裝的還是有),跟一般賣糕餅的老闆實在是很不一樣,

我是買10個一盒裝的,一盒$350

而鳳梨酥本身的口感,也有別於台北眾多名店,口味確實很特別,因為是真的鳳梨,內餡吃起來真的有鳳梨的爽脆,

吃慣了佳德那類得獎的鳳梨酥朋友,不彷試試Sunny Hills,你一定會喜歡!

 

 

微熱山丘之台北茶話會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02-27600508
10:00 – 20:00 週日休

南投本店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049-2292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