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天 

2010.11.27

文/圖:alexstone / HTC Desire HD

 

天氣好的週末,投完票應該要去哪最好?當然是去陽明山的花園餐廳吃東西聊天最愜意啦!

 

不過平常假日都滿多人的,客滿是不至於,只是景觀好的位子就坐不到了,不過今天倒是沒什麼人,

大概真的是大家都去投票了吧,所以加上我們只有4桌的朋友。

這家餐廳就位在仰德大道旁邊,不過卻聽不太到路邊的喧囂,有的就是可以俯瞰大士林的景觀與環繞身邊的綠色植物,

這家餐廳很妙,有很好的景觀環境,典雅的歐式建築,但是整體裝潢卻有點斑駁陳舊,不知道是刻意營造的還是?

洞天有室內桌椅跟室外木桌,要坐室外基本上要在晴天才行,我還沒有天氣不好的機會來這裡,所以也不知道雨天是什麼景況。

IMAG0084.jpg

 

這邊的餐點其實還不錯吃,選擇也不少,價格也算中上價位,有義大利麵焗飯排餐等西式餐點,

我點了德式酸菜烘烤豬腳套餐,有餐前開胃菜酥皮濃湯、沙拉與甜點,並且有附上3種飲料可選,

分別是咖啡、紅茶與瓶裝柳橙汁,我是選柳橙汁,但是喝沒兩口就被大自然的小昆蟲偷喝了,

所以我就擺著給它們喝囉..= =..

洞天

 

開胃菜是番茄起士佐青醬,味道滿奇特的,口味有點清淡,是不難吃但是味道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IMAG0067.jpg

 

簡單的千島沙拉

IMAG0068.jpg

 

接下來是tientien點的西西里海鮮墨魚麵,有辣的喔,水準中上!

IMAG0072.jpg

 

tientien的麻吉點的傳統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網路上其他人說這邊餐點普普,

我是覺得也沒這麼差啦,比很多花園餐廳好多了。

IMAG0073.jpg

 

再來是我的主菜,德國豬腳,喜歡酥脆口感德國豬腳這派別的人注意了,洞天的烤的很酥脆正點喔,

特別提的是,那個帶籽的黃芥茉醬滿香的,不知道是用哪個牌子的芥茉醬,也想買來試試。

IMAG0074.jpg

 

甜點是奶酪,上面灑上糖粉與某種花所研磨成的粉,我覺得很好吃味道夠。

IMAG0075.jpg

 

胡椒罐旁的綠油精,不是拿來調味料的,是我被蚊子咬啦

所以店家要了蚊香來點,點了蚊蟲就比較不會過來作伴。

IMAG0076.jpg

 

從白天坐到日落,這邊的景觀真的很不錯,可以看到黃昏日落的晚霞。

IMAG0087.jpg

 

 夜晚這邊有打燈,每個桌上也會點上小蠟燭,氣氛佳夜景讚,是個約會的好場所。

IMAG0091.jpg

 

除了裝潢斑駁洗舊風外,這邊的景觀與環境真的是不錯,餐點吃下來也是OK,至少約會應該是不會失禮的啦,

另外這邊還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喔,帶台NB來這邊喝喝飲料坐一整天,應該是都市人難能可貴的優閒生活吧。

 

店家資訊

洞天景觀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2巷2號(車子路邊找地方停)

02-288056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