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文/圖 by alexstone

話說最近最火紅的燒烤店,就莫過於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旁邊的田季石燒,標榜石板烤肉 + 火鍋,

這家店的前身說來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除非你很年輕= =),就是現代啟示錄,

但是它是賣什麼的我倒是不知道,應該要問我哥吧,這樣應該表示我還是很年輕

田季石燒

踏進這家店就被DJ的音樂與氣份帶動給驚嚇到了,阿現在燒烤店都搞的跟PUB一樣喔,超酷的耶!

而且DJ不定時會玩幾個小遊戲,包括放音樂猜歌名,最快跑到前面且答對的就有折價券,另外還有點歌服務,

同行的陸研唱歌咖身處在這種場合當然先想到的就是郭富城的"唱這歌"啦,跟服務生大哥遞了小紙條後,

不到1首歌的時間,真的就撥了,我只能說帥阿~老皮~

001.jpg

上面是拿菜的區域,人實在太多只能手腳俐落的拍兩張在拼起來,基本上東西不算少,重點是肉的種類算很多的,

下面是醬料區,除了你一般吃燒烤會用到的材料外,還有比如說宮保醬這種給你在石板上炒菜的材料,算是特點之一。

DSC04043.JPG

飲料種類算滿多的,有飲料機還有小罐百事可樂可以拿,愛喝生啤酒的只要一個人加99元就可以無限暢飲!

而且這裡還有酒促小姐喔,霎時間我還以為我來到熱炒店了....?!

DSC04024.JPG

一坐下來趕快搶拍,不然等等一定杯盤狼藉

中間就是石板烤肉用的石板,旁邊的凹洞是給你把廚餘跟清理石板燒焦的東西用下去的地方,

但拜託不要把衛生紙丟進去....(Chris我就是在說你啦....)

這家店跟乾杯一樣,會問你有沒有來過,沒有的話服務生會幫你料理幾道菜,運氣好可能整場吃下來都不用自己來。

DSC04031.JPG

桌上有很多烤肉用的調味料,包括黑胡椒/胡椒鹽/鮮雞粉/七味粉/芥末粉/起司粉/柴魚醬油給你無限用。

DSC04032.JPG

帥哥說第一道表演的是起司牛肉捲,簡單又美味!

DSC04033.JPG

上面這個肉烤起來血淋淋很恐怖,但是烤熟後又加上調味料就變成下面這樣啦,帥哥表演的第二道:五花豬捲爆香蔥蒜!

DSC04040.JPG

接下來表演第三道菜:培根豬捲#$@︿*。.....

(拍完這張我就去拿菜啦,回來只知道很好吃,裡面好像是捲洋蔥,其他的不知道,所以烤好的完成品我也沒拍,因為很餓...)

DSC04039.JPG

接下來是宮保雞丁二連拍,就是用醬料區的醬料用成的,這家店的特色就在這邊,你可以在這邊炒菜,everyone can cook!

DSC04045.JPG

DSC04048.JPG

再來是洋蔥牛小排佐黑胡椒醬,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帥哥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右下就是廚餘桶....)

DSC04054.JPG

後來換一位服務生幫我們用鮮蚵煎蛋,不過不怎麼樣就是了。接下來就是換我們自己用了,烤個干貝煎個豆腐。

DSC04061.JPG

肉實在吃太多只好炒個菠菜作為ending!

DSC04066.JPG 

總結這家店吃的口味還算不錯,DJ風格也確實耳目一新,但是因為生意太好,限時2小時政策執行的非常徹底,

就算店內有空位它會讓你坐著聊天,但是會幫你把餐桌收乾淨,連啤酒都不讓你續杯了....其實還滿蝦的!這點很扣分..我覺得!

石板烤肉我的感覺東西比較不會燒焦,而且烤的過程其實跟鐵板燒一樣,是可以把石板給清乾淨的,

所以相對傳統燒烤店,我覺得比較健康(我是說比較....)

 

最後一個人的消費,假日晚間含生啤酒無限暢飲$650,不便宜,但是跟其他燒烤店型態不一樣,是可以一試的店!

 

田季石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arrow
arrow

    Blog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